萬錦Costco證1員工染疫
託兒中心工作人員受感染 幼童要隔離

[2020.06.03]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公共衛生局已更新了萬錦市最近發生的新冠肺炎病例的詳細信息。

截至5月30日,在萬錦市的13個工作場所爆發了新冠肺炎,其中包括Costco店和All About Kids託兒中心。

5月30日公共衛生局確認,位於14街夾Markham Road附近Kirkham Drive的Costco分店的兩名員工被新冠肺炎感染,但經進一步調查,該病例數截至6月1日起已轉為一名。

約克區域政府企業傳訊總監凱西(Patrick Casey)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該錯誤是由於「數據質量和我們的數據清理」造成的,並且「約克區公共衛生局對此錯誤表示遺憾」。

儘管該員工居住在杜蘭區,但由於工作地點位於約克區,約克區公共衛生局仍然參與該過程。

他們正在與管理層一起制定後續程序,包括增強的清潔和衛生規程以及追蹤病毒源頭工作。

根據管理層給Costco員工的內部備忘錄,受感染員工的最後上班時間是5月21日,該公司在5月23日收到陽性檢測通知的當天通知了公共衛生局。

凱西還證實,All About Kids託兒中心受感染的工作人員是按照安省強制所有此類設施的工作人員檢測中接受了檢測,並且當時沒有症狀。

他補充說,在託兒中心的孩子中沒有一個檢測出陽性個案。

託兒中心的所有孩子的父母都被告知孩子與病毒的接觸,並被告知要讓孩子自我隔離14天。父母還被告知要在5月17日至6月1日期間監視孩子是否出現任何新冠肺炎症狀或徵狀。

另外,多倫多丹佛路(Danforth Ave.)3111號一間安省酒舖(LCBO)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安省酒舖指出,該名員工最後1次工作在5月15日,只在酒舖內工作1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