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20.06.03] 發表

波圖葡超復賽首日登場

葡超因疫情停擺近3個月後,今日復賽先踢兩場,首戰是尾二的樸迪莫倫斯迎戰第9的基維辛迪,之後由榜首波圖作客第7的法馬利卡奧。爭取3季以來第2次封王的波圖,有阿歷士迪尼斯停賽外,後防拍檔馬簡奴更因右膝重創提早收爐。

費特600公里單車之旅籌款

今年回巢巴甲球會富明尼斯的36歲前鋒費特,前天展開由貝洛奧里藏特往里約熱內盧、全長600公里的5天單車之旅,目標幫助4000個貧困家庭,其間每踩1公里會捐出一個食品籃,同時發起網上募捐活動。費特曾為巴西隊出賽39次入18球,2006和2014年出戰世界盃。

前日本國腳金崎夢生確診

日職球會名古屋鯨魚昨日宣布,3月由鳥栖砂岩外借加盟的前日本國腳金崎夢生,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為第4名日職及日乙的確診球員,或打擊7月4日的日職復賽計劃;這名31歲前鋒去年初曾隨鳥栖砂岩訪港參加賀歲盃。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