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疫情有反彈[象 強制室內公共場所戴口罩

[2020.07.21] 發表
巴黎近郊的商場顧客昨日都戴上口罩。(美聯社)

法國因應新冠病毒疫情有反彈[象,周一起強制民眾在室內公共場所佩戴口罩。

根據規定,11歲以上民眾在商店等室內公共場所都必須戴上口罩,否則罰款最多135歐元。

當局較早時已經規定民眾,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戲院及宗教場所要佩戴口罩。

法國壎苀〞灟陵圊,國內仍有多達500個群聚感染爆發點,部分地區的疫情有捲土重來的[象,情況令人擔憂,必須採取措施應對。

根據法國衛生總署20日發布的新聞公報,法國累計確診病例176,754例,目前有6589名新冠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467名患者在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未允接受大選結果 佩洛西:落選便要下台
【明報專訊】民主黨籍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圖)20日表示,不管特朗普總統是否已認清事實,等到2020年大選結果出爐,... 詳情
金正恩視察醫院工地批草率 令換官員
朝鮮官媒周一(20日)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最近視察平壤綜合醫院工地(圖)後,斥建設協調委員會未有制定好預算,下令撤換負責官員。 醫院原... 詳情
揭日體壇虐待成風 人權觀察促奧運前改革
日本東京奧運原定周五(24日)開幕,但因新冠疫情延至明年舉行。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周一(20日)就日本體壇虐兒問題公布最新報告,形容日本... 詳情
歪風遍多國體壇 各地打擊力度不足
全球多國體壇近年屢傳出性侵及虐待運動員醜聞,韓國女子三項鐵人運動員崔淑賢上月不堪教練及隊友長年虐待自殺,轟動韓國朝野。醜聞屢起迫使部分政府正... 詳情
泰國5日6閣員辭職 經濟決策勢陷真空
泰國受新冠疫情衝擊,面臨1997年金融風暴以來最大經濟萎縮,巴育政府近日將專責經濟的官員「大換血」。繼上周四副首相頌吉及其領導的經濟小組3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