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3歲女致腦出血 父還押

[2020.07.22] 發表

【明報專訊】37歲送貨員涉虐待近3歲的女兒致腦出血昏迷,被控一項對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罪,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方稱女童仍未蘇醒,更形容情G不太樂觀。裁判官將案押後至9月15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翻看閉路電視片段、向女童母親及鄰居調查,以及索取女童的醫療報告,其間被告須還押。

控方:女童情G不樂觀

報稱送貨員的37歲被告,被指於今年7月18日在深水鶗詀ぃ懇颽Y單位內,身為對一名35個月大兒童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的人,故意虐待或忽略該女童X,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該女童X受到不必要的健康損害。

據了解,被告自2016年起與X的母親拍拖及同居,兩人沒有註冊結婚,至翌年誕下X。事發當日,被告致電X的母親說「個女有事」,事件繼而被揭發。

【案件編號:KCCC1784/20】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元朗一間派對房間上月發生斬人案,南亞刀手闖入向兩名正與友人消遣的男子施襲,一名男子兩隻手指被斬脫,並遭刀手撿走。警方事後拘捕20...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疑被舉報 fb出手 福利圖被刪 阿德:提大家防蚊
【明報專訊】Emily噚日提到,食環署宣傳大使「清潔龍阿德」前日鐪acebook專頁用身穿比堅尼泳衣鵅u伊伊」Aedes albopict... 詳情
【Emily】職工盟元朗派防疫品 籲毋忘洗手7步驟21秒
【明報專訊】噚日係元朗7.21事件一周年。職工盟等工會同區議員噚日鬗葬堇韺韖_街「何君堯握手位」擺街站派防疫用品,提醒市民記住「勿忘洗手,健... 詳情
【明報專訊】文憑試今日放榜,教育局長楊潤雄往年會到學校為考生打氣,今年因疫情關係改為網上播片。片中佢話文憑試開考日期一再延遲,但今屆考生都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