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搭輕鐵無戴口罩偷食 林盛斌:可能真係徐小姐

[2020.07.22] 發表
林盛斌反串扮營業部「徐小姐」,激似片段中的長髮女子。(資料圖片)
缺德長髮女子在輕鐵車廂內不戴口罩偷食,有網民笑問是否林盛斌?(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早前為無貝褔廒s告宣傳片,反串扮營業部「徐小姐」,形象搞笑,深入觀眾心。近日網上一個社交群組上載一條短片,看到一名穿著黑色衫的長髮女子,在輕鐵車廂內不戴口罩吃小食,篤完一粒又一粒。拍攝的網民稱是7月14日拍攝,其他網民鬧爆該女子無公德心又違規。不過有很多網民覺得該女子好似Bob扮演的「徐小姐」,笑問是否Bob?

Bob忍不住在社交網留言澄清:「大家唔好再Tag我喇,輕鐵食鶩茩曮Y我,不過可能真係徐小姐!」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候選港姐疫下轉look 黃婉恩遲到 羅雪妍理髮全程戴口罩
【明報專訊】無乖~上周安排《2020香港小姐競選》其中11名候選佳麗「變髮」後,原本前日安排最後5名佳麗到髮型屋大改造,但因疫情再爆發延遲一... 詳情
孖陳法蓉洪欣組女團「港普F4」 朱茵爆蔡少芬口頭禪
【明報專訊】好姊妹蔡少芬、朱茵、陳法蓉與洪欣,憑港式口音的普通話(港普)曾鬧出不少笑料,成功在觀眾心目中留下印象。她們為延續「港普」傳奇,宣... 詳情
李綺雯為新歡慶生 高調曬合照認愛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李綺雯今年約滿無走寣A轉做KOL,在網上教煮R,有逾3萬個訂閱。之前有傳她跟26歲、曾參選《香港先生選舉》的麥凱程拍... 詳情
任賢齊為陪家人狂推job
【明報專訊】任賢齊(小齊)將於9月19日重回出道首辦個唱之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齊跡2020演唱會》,他為這場與台灣歌迷闊別8年的聚會,... 詳情
伍偉樂憶曾被批演技差 轉職車長獲好評
【明報專訊】有「亞視霆鋒」之稱、曾主持兒童節目的「樂哥哥」伍偉樂已轉職巴士車長,日前他接受香港開電視的《娛樂頭條》訪問,表示自2016年離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