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會網友 叫舔鞋脫衣 KOL搣時潘酒店被捕

[2020.07.28] 發表
網名「搣時潘」的潘書韻(中)及友人黃于喬(左)在酒店直播一名男子舔鞋底、脫衣褲,其間潘又利用皮帶輕力拍打男子,潘、黃及攝影師同涉破壞公眾體統被捕。(網上直播截圖)

【明報專訊】深水鶧狦陪劉家衡女友兼助理、網名「搣時潘」的潘書韻,於社交平台稱被一名男網民騷擾數月,她前日到酒店與該男子會面,並直播過程,其間潘茖k子舔其鞋底,又以皮帶拍打男子大腿及手掌,並游說他脫衣至只剩內褲。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以涉嫌「破壞公眾體統」拘捕潘、同在房內的中大學生會前常務幹事黃于喬(Emilia)及一名負責拍攝直播的男子。

共3人涉「破壞公眾體統」 保釋候查

警方表示,前日下午約5時15分接獲報案,指一名25歲潘姓女子、25歲黃姓女子及34歲宋姓男子,疑在油麻地彌敦道一酒店房間內拍攝一名年約30至40歲、肥身材男子的不雅影片。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以涉嫌破壞公眾體統拘捕3人,各人已獲准保釋候查,8月下旬須向警方報到,案件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稱遭騷擾數月 相約「拍AV」

「搣時潘」前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與一名網民的對話截圖,網民稱欲撫摸潘,又傳送女性裸照予潘,問她是否相中人,潘稱自己已被騷擾數個月,前晚應邀到酒店與該男子見面拍攝「AV」。根據直播片段,潘與事主、友人黃于喬及一名攝影師到達酒店房間,潘游說事主脫去上衣及口罩,她其後脫去一隻高跟鞋,叫事主舔其鞋底,事主說「好污糟喎」,潘則稱是新鞋,事主按指示舔鞋底後到洗手間漱口。潘之後再以皮帶輕力拍打事主大腿及手板,稱要教他「SM」,並游說他脫褲,事主之後僅穿內褲坐在H邊。

另一段直播片段顯示,有警員到酒店房間調查,當時事主已離開房間。警員對潘稱,想了解男子身分及事發經過,如證據不足以起訴潘,警方會考慮將她釋放,否則將她帶返警署拘捕;警員又叫潘致電事主,又稱她已即時被羈留。

潘其後再於社交平台上載疑與事主的對話截圖,對方稱「下一次唔會再見面」,並稱性騷擾潘「唔岩(),對唔住」,並請求潘刪除影片,潘應其請求將影片刪除。

更多港聞
籲圍新屋嶺 地盤工控煽惑集結
【明報專訊】36歲地盤工被指去年9月在facebook群組以網名「金正恩」的帳戶發帖,聲稱有示威者在新屋嶺扣留中心遭性侵甚至殺害,呼籲他人到... 詳情
涉襲岑子杰 兩車手一認串謀傷人
【明報專訊】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及友人去年8月在佐敦一間餐廳遇襲,警方拘捕兩名接載兇徒的「車手」,當中一人年僅16歲。兩被告昨被押往區域法院應訊...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容海恩口撐葉劉 提名袁彌昌 袁:中產搵緊葉太鼢壎N
【明報專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同「希望聯盟」袁彌昌(Derek)噚日前後腳報名參選港島區立法會選舉。袁彌昌老婆、新民黨副主席容海恩曾講過「港... 詳情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總署轄下負責推動公眾參與地區事務、就籌辦社區參與活動等事宜提出意見等鵅u分區委員會」,委員名單噚日出爐,名單上絕大部分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