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新書或令哈里夫婦永離王室

[2020.07.28] 發表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王室消息人士報道,披露哈里王子夫婦跟王室成員關係變差的爆炸性新書內容,將促使哈里和妻子梅根永難恢復王室正式職務,甚至無法修補跟兄嫂的裂痕。

書稱哈里不滿威廉「勢利」

王室新聞記者斯科比(Omid Scobie)和杜蘭德(Carolyn Durand)合撰的新書Finding Freedom(暫譯《尋求自由》)將於下月出版,英國傳媒近日率先刊登當中內容。書中稱,哈里跟梅根第二次約會後,就覺得對方是終身伴侶,但威廉勸弟弟不要一頭栽進去,「應花多些時間去認識這女孩(this girl)」,但哈里認為威廉用詞「勢利」,感到不滿,兩兄弟從此很少談話。梅根亦為大嫂凱特拒人千里而失望。該書又稱,哈里認為因自己「太敏感和直言不諱」而在王室遭到蔑視,且不獲家人保護。

王室原計劃待哈里夫婦嘗試獨立生活一年後,若能回心轉意,女王等王室高級成員可讓他們回歸。惟王室消息人士表示,暫難看到迴轉可能,「某些很私密的家事似乎已公開,會很傷人的心」。另一消息人士稱,王室大門一直為備受疼愛的哈里夫婦打開,「不過難以見到他們如今怎能從美國一邊履行王室職務一邊從商,擔起他們希望的『混合王室』新角色」。

哈里夫婦否認受過該書作者採訪,但對於有否允許密友或助手等參與,則沒有承認或否認。

(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花絮
柬國開發珥垠n濕地 百萬人面臨洪災
4個非政府組織周一(27日)發表報告指出,柬埔寨首都金邊的衛星城市開發計劃正摧甡膃a,令100萬人面臨水浸及糧食危機威脅。 報告... 詳情
馬來西亞官員昨表示,已尋回上周六晚(25日)在馬來西亞浮羅交怡海域失蹤的26名羅興亞難民。他們安然無恙,藏身鄰近一個小島的叢林中,當局已經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