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中藥多休息自救 鄧達智確診多日終獲安排入院

[2020.07.29] 發表
鄧達智昨日透過電話說晚上10時有白車送他入聯合醫院。(資料圖片)
劉少君昨日在醫院拍片,見他精神不錯,未見氣喘情G。(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62歲時裝設計師鄧達智於上周五(7月24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一直在元朗家中自我隔離,等候入院;至於他的伴侶陳梓欣(Clement)及工人姐姐成為密切接觸者,已入住駿洋h檢疫中心隔離。已連續兩日頭痛的鄧達智接受傳媒訪問時說,現在只能自救,不時用鹽水漱口,又煲金銀花、甘草飲用,同時服食中藥及多休息,希望身體能恢復。他稱現時一日三餐要自己搞掂,昨晨就有朋友送來早餐。鄧達智獨自在家,也擔心自己的狀G,希望能盡快入院。等了多日,鄧達智昨晚終獲安排入院,他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聲沙沙的他說有少許發燒,並透露晚上10時,有白車到元朗屏山接送他入聯合醫院。

劉少君精神轉佳望14日內痊癒

7月20日確診的劉少君,經過8日治療後,昨日在醫院拍片交代進展;片中的他精神不錯,未見氣喘情G。劉少君說:「今(28日)早收到醫生的報告,從我篤鼻得19點,現在已直升至32點。正常來說,35點就是陰性,已有很大進步。除此之外,我的肺部功能本來有花,現在已沒有花,但仍有少少陰影。要慢慢調理,希望盡快於14日內痊癒就最好。」劉少君又鼓勵其他確診者不用擔心,只要有信心,加強自己的免疫能力,一定很快康復。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無釆@《七公主》停工一周防疫 《開心速遞》廠景無影響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今日防疫措施再收緊,限聚令由4人減為2人,室內或室外公眾地方都要戴口罩,食肆全日禁堂食,只提供外賣;相關措施令... 詳情
5月誕子 周勵淇首度公開孕照
【明報專訊】周勵淇(Niki)由拍拖、結婚到生仔,一直保持低調;2018年她與內地演員傅浤鳴結婚,今年5月誕下兒子,但囝囝樣貌從未曝光,她亦... 詳情
斥造謠者口業 吳綺莉:是溫馨提示不要說話傷人
【明報專訊】吳綺莉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今年21歲,自當年吳綺莉懷孕開始,已屢傳成龍給了大額金錢兩母女。3年前,吳綺莉終於開腔,回應未收過成... 詳情
主持真人騷獲好評 梁祖堯拒造假:唔好睇唔好玩
【明報專訊】梁祖堯主持ViuTV真人騷《調教你男友》上周播映完畢,節目以「真」贏得高度評價,網民留言邊睇邊笑又忍唔住喊。播映以來一直佔據Vi... 詳情
張紋嘉自由身多工作 疫市推限量月餅
【明報專訊】HotCha成員張紋嘉(Crystal)「疫流」而上,與好友鄧穎芝繼在網上接訂單,親自送大閘蟹、盆菜和\生意後,現在又推出兩種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