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完勝競技射擊賽 黎耀祥受罰成活靶

[2020.07.29] 發表
龔嘉欣(左)邀請黎耀祥(右)來一場競技射擊賽,大鬥槍法。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哥)與龔嘉欣在劇集《殺手》首次合作,嘉欣稱未認識祥哥前以為他很Cool,合作後才知道他很照顧後輩又專業。有次她等埋位,邊吃薯條邊看祥哥演出,他拍到汗流浹背,膝蓋也腫了,一句怨言也沒有,印象最深刻。她說:「如果在退休前未能跟祥哥合作,絕對是遺憾。」

兩人於《殺手》中有不少埋身肉搏戲,他們似乎在劇中未打夠,嘉欣早前邀祥哥來一場競技射擊賽,大鬥槍法。他們分3回合比試,先要互射對方肖像測試眼界,祥哥問嘉欣︰「你想我開槍打你邊度?」嘉欣笑言︰「打我最大的地方……我的眼睛。」祥仔眼界一般,未能打中嘉欣肖像的指定目標;相反嘉欣槍槍打中祥仔肖像要害,完勝首回合。鬥完眼界又鬥快上彈開槍射靶,最後由嘉欣勝出,祥哥接受大懲罰,被嘉欣當成活靶,任射唔嬲。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業坤宅男look直播受訪緊張冒汗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最近為新歌《原始心態》做宣傳,遇上香港爆發第三波疫情,政府再收緊防疫措施,由今日起實施2人「限聚令」,昨日他以網上... 詳情
陳卓賢招粉絲共同創作動畫MV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推出新歌《鯨落》,由他包辦曲詞,朝唱作歌手之路邁進。Ian透露新歌是因看到有關鯨落這生物現象,獲... 詳情
蘇菲端納疫下誕B女 《權力遊戲》為嬰兒取名提供靈感
【明報專訊】美國男團Jonas Brothers成員Joe Jonas與《變種特攻:黑鳳凰》女星蘇菲端納(Sophie Turner)趁結婚... 詳情
北川景子臨盆在即 奶奶送千萬豪宅獎勵
【明報專訊】日劇《你家是我的事》33歲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已故日揆竹下登的外孫兼男歌手Daigo結婚,今年4月宣布懷孕,預產期為今年秋... 詳情
內田有紀拍劇 柏原崇變「星級」助手照顧
【明報專訊】日劇《女醫神Doctor X》44歲女星內田有紀,2010年搭上《情書》43歲男星柏原崇,兩人拍拖長達10年,經常出雙入對,多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