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投行年會開幕 金立群連任第二任行長

[2020.07.29] 發表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第五屆理事會年會周二(28日)下午開幕,首任行長金立群獲得連任,成為第二任行長,並於明年1月16日,展開第二個5年任期。

金立群在年會上表示,展望未來十年,亞投行將繼續擴大投資,從核心的基礎設施領域,延伸到面向未來的基礎設施,聚焦應對氣候變化,加強亞洲地區互聯互通,動員私營資本,縮小亞洲和其他地區的數字鴻溝。

更多中國新聞
全球最長管道穿江盾構工程「長江盾構穿越項目」昨日開工,意味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南段建設正式啟動,2025年俄氣將直通上海。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是... 詳情
「貞潔女子的後代更聰明」 河南中學文宣惹議
【明報專訊】有網友發現,河南省鞏義市夾津口鎮之樸中學「重塑青少年青春」主題宣傳欄內,宣傳的內容包括「貞潔女子的後代更聰明」、「女性穿著暴露的... 詳情
教材上對同性戀的描述具爭議 廣東廣州市某大學的教材早前把同性戀列為「性心理障礙和性變態」,女大學生西西(化名)認為表述錯誤,要求出版社... 詳情
川男趁妻熟睡殺害 報警謊稱失蹤
【明報專訊】四川資陽市安岳縣一名30歲屈姓男子,趁妻子熟睡時將其殺害,而後卻報警謊稱妻子失蹤不見。但警方視其有重大作案嫌疑,將其控制並審查後... 詳情
北京「朝陽群眾」近年已成為京城治安維穩重要力量,曾因多次舉報名人吸毒和嫖娼行為聞名。在廣州市,當局亦建成一支群防群治志願隊「廣州街坊」。成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