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捐逾150萬助WNBA扣薪球員

[2020.07.29] 發表

NBA周五凌晨於奧蘭多迪士尼展開復賽,WNBA(女子籃球聯賽)新季日前亦已開鑼,惟不少球員因疫情避戰。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捐出150萬美元,協助被扣薪的WNBA球員。

NBA最高薪的金州勇士球星史堤芬居里,年薪4020萬美元,相反WNBA最高薪的鳳凰城水星主將迪禾拿邦尼,年薪僅12.75萬美元。

身為NBA球員工會副主席的艾榮,昨捐出150萬美元成立基金,冀助因避戰而被扣薪的WNBA球員。

至於日前才向新奧爾良塘鵝報到的超新星錫安威廉臣,料NBA復賽前一日才復操,首仗鬥猶他爵士上陣成疑。

而被揭發外出消遣的洛杉磯快艇後衛路易斯威廉士,亦證實需隔離10日。

MLB隊爆疫 料不會腰斬

另外,同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昨證實邁亞密馬林魚有多達雙位數職球員確診,未來數仗均要延期,但據報賽會未打算暫停或取消今屆賽事。

更多體育
卡塔爾冀申辦2032奧運 卡塔爾奧委會昨日宣布,已向國際奧委會提出有意在未來主辦奧運,爭取成為中東首個奧運主辦方。據報,卡塔爾欲申辦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