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艦群 渤海濃霧夜間演練

[2020.07.30] 發表
南昌號(左)與大同號(右)組成編隊展開訓練。

【明報專訊】解放軍055型萬噸驅逐艦南昌號、052D型驅逐艦成都號及056型護斂奶j同號,近日在渤海海域展開為期10天的海上訓練。

南昌號在日間濃霧及夜間環境下,成功以130毫米主炮擊中岸上目標。南昌號、成都號和大同號組成編隊離開青島軍港碼頭,海面不久出現濃霧,能見度不足百米。鎖定目標後,艦長下達射擊命令,南昌號主炮準確命中岸上目標,另外兩艦亦集中火力射向岸上目標。夜幕降臨後,南昌號展開單艦對岸目標射擊訓練,夜間射擊難處在於難以瞄準及觀測,最終成功命中目標。

更多中國要聞
內地知名法學家 委託律師跟進
此前曾被指在四川嫖娼的內地知名法學家、北京清華大學法學院教授許章潤(圖),早前被北京清華大學開除教職後,近日公開否認嫖娼,並表示已委託律師採... 詳情
內地8.1起提高退役軍人撫恤補助一成
【明報專訊】8月1日是中國的建軍節,退役軍人事務部、財政部發出通知,從今年8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等人員撫恤和生活補助... 詳情
秦淮河堤遭挖空建餐廳 9官處分
【明報專訊】內地近日水患瀕發,南京一度啟動防汛一級應急響應。但南京的秦淮河楊家圩大堤卻被揭發內部有違規僭建餐廳、酒吧,當局28日深夜通報對涉... 詳情
店筷子被驗出大腸桿菌 海底撈稱將監督抽查
【明報專訊】杭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公布新一期不合格食品的名單,當中位於富春新天地的海底撈門市所使用的一批筷子被驗出大腸桿菌。海底撈及後確認事件... 詳情
西藏幫楨e書記 王雲亭受查
【明報專訊】中紀委29日證實,西藏幫楨e黨組書記、副主任王雲亭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西藏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此外,文化和旅遊部黨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