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8.1起提高退役軍人撫恤補助一成

[2020.07.30] 發表
8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等人員撫恤和生活補助標準。

【明報專訊】8月1日是中國的建軍節,退役軍人事務部、財政部發出通知,從今年8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等人員撫恤和生活補助標準。

從本年8月1日起,軍警傷殘人員殘疾撫恤金,烈士遺屬、因公犧牲軍人遺屬、病故軍人遺屬的定期撫恤金,紅軍老戰士及紅軍失散人員、帶病回鄉退伍軍人、參戰參試退役軍人、農村籍老義務兵、烈士老年子女等生活補助,會提高平均10%。

更多中國新聞
秦淮河堤遭挖空建餐廳 9官處分
【明報專訊】內地近日水患瀕發,南京一度啟動防汛一級應急響應。但南京的秦淮河楊家圩大堤卻被揭發內部有違規僭建餐廳、酒吧,當局28日深夜通報對涉... 詳情
店筷子被驗出大腸桿菌 海底撈稱將監督抽查
【明報專訊】杭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公布新一期不合格食品的名單,當中位於富春新天地的海底撈門市所使用的一批筷子被驗出大腸桿菌。海底撈及後確認事件... 詳情
西藏幫楨e書記 王雲亭受查
【明報專訊】中紀委29日證實,西藏幫楨e黨組書記、副主任王雲亭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西藏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此外,文化和旅遊部黨組... 詳情
北京截美郵件 檢含大麻煙油
【明報專訊】北京海關29日指,所屬郵局海關關員近日在一件來自美國的郵件中,檢獲四支含大麻成分的電子煙油,是今年查獲第二宗大麻煙油郵寄入境案件... 詳情
首宗網絡軟暴力案宣判 主犯獲刑7年
【明報專訊】北京市昌平區人民法院周三(29日)就首都首宗網絡軟暴力案件宣判,主犯趙波尋釁滋事罪成獲刑7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罰款100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