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2班機 乘客恐染疫

[2020.07.30]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周三(29日)發布,有機會曝露於新冠病毒下航班名單上新添兩班溫哥華機,包括7月26日由溫哥華出發,前往香港的加航(Air Canada)。

據卑詩疾控中心最新發布的名單中,包括加航7月26日,從溫哥華飛往香港,編號007號班機,受影響座位行數為第22至28行。

另一航班同為加航但屬國內航線,7月24日由滿地可出發,目的地為溫哥華,航班編號311;受影響座位行數為第1至4行,以及第12至14行。

據卑詩疾控中心指,曾乘搭國內而有機會曝露航班的乘客應自行觀察14天,看有否出現病徵。

就其他駛經卑詩省的曝露航班資料,民眾可到卑詩疾控中心網站(bccdc.ca)查閱。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市民待在家中的時間更多,但隨之卻令火警數量增加。 多倫多消防員工會表示,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火災報警電話多了... 詳情
中央島渡輪擠滿人 有人登船即除口罩
【明報專訊】開往多倫多中央島的渡輪於上月27日已經重開﹐雖然船客須按市府規定遵守一些防疫措施﹐但根據網民上載至社交平台上的片段顯示﹐一艘從中...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及美國戰鬥機將於今(30)在多倫多市上穿進行軍事演習。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2歲男童前午(28日)在多倫多市Jane and Finch社區一棟柏文大廈的14樓露台或窗口墮斃。 前日下午5時24... 詳情
男子與人爭執被刺死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晚(28日)8時半在密西沙加市的Battleford Rd.夾Montevideo Rd.被人刺傷,男子送院搶救無效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