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維州700人確診再創新高

[2020.07.30] 發表
在墨爾本一間護老中心,穿著保護衣的醫護人員將病人送院。(路透社)

【明報專訊】澳洲傳媒報道,澳洲單日確診新型肺炎病例創歷史新高,單在維多利亞州就新增700人確診,13人死亡。

維多利亞州今個月爆發第二波疫情以來,州政府實施嚴格封鎖和限制措施,當局日前表示,新一波疫情可能已經達到頂峰,但感染人數仍會持續上升,多間護老院爆發感染,聯邦政府派遣醫療小組協助應對。

維州的疫情亦蔓延到鄰近地區,昆士蘭州新增3人確診,其中2人相信在悉尼感染。

更多國際花絮
美國《紐約時報》周二(28日)報道,美國一間網絡安全公司發現,有中國黑客過去3個月入侵梵蒂岡及教廷駐港代辦的電腦網絡,相信與中梵將於9月就兩... 詳情
大馬:劉特佐藏澳門 華否認包庇
馬來西亞警方昨(29日)表示,「一馬發展公司」( 1MDB )洗錢案中的關鍵人物、華裔富商劉特佐(圖)正藏身澳門,又指控中國執法機構在引渡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