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喪權辱國專制獨裁 藍營促蔡道歉

[2020.08.31] 發表

【明報專訊】蔡英文政府將放寬含瘦肉精美國豬肉和30月齡以上美國牛肉進口。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昨日表示,蔡英文片面宣布開放瘦肉精美豬,犧牲人民健康,卻不知道能換得什麼國家利益,這是喪權辱國。國民黨稱蔡不僅專制獨裁還喪權辱國,會持續強力監督,並要求蔡向人民道歉。

前農委主委:瘦肉精無國際標準

中央社報道,國民黨昨上午在中央黨部召開「雙標民進黨、獨裁蔡英文,政治良知蕩然無存」記者會,並邀請前台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委陳保基與會。

王育敏表示,蔡政府漠視人民健康,一意孤行,違反民意,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國民黨表達反對。

陳保基表示,內臟殘留萊克多巴胺(俗稱瘦肉精)量非常高,也沒所謂的國際標準,但農委會卻避而不談。陳指出,現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將來包含加拿大、新西蘭、澳洲等含有瘦肉精的豬肉都可能可以進口到台灣,進口的量自然就會增加,讓很多養豬戶非常擔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當地疫情持續受控,惟近期不時傳出輸出確診病例。單是大陸上海,過去2周內便3次通報有來自台灣的確診個案。最新一宗周日通報的台灣... 詳情
台灣新生大熊貓命名「圓寶」 獲8712人投票支持
【明報專訊】大陸2008年贈送予台灣的兩隻大熊貓「團團」和「圓圓」,近日剛出生兩隻大熊貓寶寶,其中一隻被命名為「圓仔」,另一隻由台北市立動物...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費姓男子與葉姓男子疑有筆4萬元債務糾紛,今天凌晨約到淡水一處社區談判,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扭打,混戰中突然傳出槍響,竟是持槍... 詳情
【明報專訊】 台中市一名高姓婦人(58歲)昨天深夜,從高鐵台中站開車返家,行經烏日建國路時車子突然故障,因深夜找不到修配廠拖吊,將車暫停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