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商場化妝品店員工染疫
Petro Canada加油站職員確診

[2020.09.23] 發表
染疫的Sephora化妝品店。(明報記者攝)
商場內到處都設置防疫提示牌和導引標識。(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市兩大主流商場昨(22日)相繼傳出有員工確診,另外位於芬治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的一個Petro Canada加油站,亦有員工確診。

首先,北約克Fairview商場內的Sephora化妝品店內有一名員工確診。

管理該商場的Cadillac Fairview表示,已採取清潔和消毒行動,把商場內所有電動電梯和美食廣場內的桌椅進行消毒。該管理公司未有說明員工最後上班日子。

商場昨天設置的防疫提示牌和單向通道導引標識明顯增多﹐當消費者從任何一個入口進入商場後﹐會看到地面上每隔一段距離就貼有一個單向行進導引標識﹐遭遇岔路口時有標牌指引你前進方向﹐樓梯、電梯入口處都樹立ぴ導引標識和防疫提示牌。如果有消費者沒有按標識行進﹐商場內巡邏的保安會上前勸阻。

商場的消費者休息區和美食廣場安裝有消毒搓手液﹐供消費者使用。

Sephora化妝品店像往常一樣經營正常﹐一名店員拒絕回答有關商店感染疫情的提問﹐只表示已按照政府衛生部門指示採取防疫措施﹐請消費者放心。

當提問一名華裔消費者商場內近期有商鋪感染新冠病毒時﹐她表示從沒聽說過﹐對商場防疫措施比較滿意﹐特別是這麼多走路指引標識有效避免了人員交叉接觸。這名消費者還對當前疫情反彈不感驚訝﹐主張自己做好防疫最安全。

另外,多倫多Yorkdale Mall內亦有一間化妝品店內有一名員工確診。

商場內有確診員工的是MAC化妝品店。

據該店的通告,有一名員工確診,現今正在隔離。該名員工最後一日工作是9月14日。

還有,位於芬治東路2900號的Petro Canada加油站,有一名員工確診,這名員工最後於本月17日工作,他現已回家隔離休息。加油站在全面消毒後已重開。

更多要聞一
聯邦簽第5份合約確保可獲1.54億劑新冠疫苗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與疫苗開發商簽署第5份合同,以確保日後獲得1.54億至2.62億劑新冠肺炎疫苗。 聯邦採購部長阿南德(Anita ... 詳情
中國經濟地位持續增長 駐華大使籲建更緊密聯繫
【明報專訊】目前的加中關係可能是近半個世紀以來最惡劣,不過加拿大駐華大使鮑達民(Dominic Barton,圖)仍然呼籲,加拿大應與中國這...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份有關徵收物業空置稅的可行性報告將於今年12月前呈交市議會﹐至於市府會否落實執行則有待市議會決定。 徵收物業空置... 詳情
擔保移民延誤家庭分離 團體請願促發臨時簽證
【明報專訊】加拿大多個城市近日有連串遊行抗議﹐要求聯邦政府解決家庭團聚類移民申請處理拖延以及由此造成的許多家庭無法團聚的問題。 遊行抗... 詳情
約大萬錦校區動土 預3年後竣工
【明報專訊】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昨(22日)下午出席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萬錦市校區動土儀式。約克大學萬錦市校園的建設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