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2:1反勝比利時 法葡波意齊交白卷

[2020.10.12] 發表
曼治為英格蘭射入奠勝一球。

英格蘭周日在歐洲國家聯賽雖然先失守,但憑剛獲MBE的華舒福扳平,加上曼治下半場的入球反勝比利時2﹕1。

這場歐國聯A2組比賽,英軍有陣前操練時受傷的隊長哈利簡尼先列後備,由剛獲頒MBE的華舒福夥拍當紅的卡法路雲與曼治掛帥,不過英軍於16分鐘先失守,迪亞將盧卡古碰跌,「渣古」親自操刀射入。

比利時其後連番錯失擴大比數的機會,而英格蘭上半場攻勢寥寥,卻又憑12碼入波。38分鐘,佐敦軒達臣在禁區內被拉跌,球證直指12碼,「福仔」主射中鵠扳平1﹕1。

易邊後英軍的創造力與攻勢都有所增加,64分鐘,曼治接應查比亞頭球回傳後擺大位叩關,皮球省中艾達維特後稍稍改變方向入網。此後英軍先後換入哈利簡尼及山曹,對大局並沒影響,最終以2﹕1獲勝,並於小組3戰2勝1和得7分居首,比利時6分排第2。

A1組賽事,荷蘭作客白俄羅斯被悶和0﹕0,主帥法蘭迪保亞領軍後尚未領軍獲勝。

另外,周日兩場歐國聯尾場重頭戲,即法國迎戰葡萄牙及波蘭撼意大利同告互無紀錄。

由法國對葡萄牙的A3組大戰,是兩軍自2016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後,再度於法國球場交鋒,一如當年90分鐘互無紀錄(加時葡萄牙贏1﹕0),今仗同屬悶戰,雖然雙方前線星光熠熠,然而竟合共只得4次射門中框。

兩名焦點球星,即葡萄牙的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與法國的安巴比都有入球機會,其中C朗在補時的埋門被羅利斯救出,而安巴比亦錯失單對單面對門將的機會。

A1組,波蘭迎撼意大利,藍軍的入肉埋門稍多,其中剛改投祖雲達斯的費達歷高基艾沙接應比洛堤傳中埋門斜出,注定該隊未能奏凱,但把文仙尼麾下的不敗場數增至18場。

更多體育
傑志力壓雙雄 後上稱霸港超
橫跨409天的港超球季昨午落幕,傑志繼3年前煞科日挫東方龍獅封王,再於「福地」旺角大球場大勝愉園捧盃,收穫第10座頂級聯賽冠軍兼成雙冠王,並... 詳情
直落3盤擊敗佐高域 拿度13度贏法網
「泥地王」拿度在法網男單決賽,以直落3盤6﹕0、6﹕2、7﹕5擊敗佐高域,贏得他個人第13個法網冠軍,更追平費達拿20個大滿貫錦標的紀錄。 ... 詳情
咸美頓91次分站摘冠平舒密加紀錄
世界一級方程式(F1)德國站昨晚上演正賽,排頭位的保達斯壞車退賽,其平治隊友、車手榜領先的咸美頓輕鬆勝出,取得第91個分站冠軍,追平「車神」... 詳情
金世瑛奪美國錦標賽后冠
總獎金額430萬美元的美國LPGA錦標賽,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新城廣場的亞倫尼米克高爾夫俱樂部進入最後回合爭奪,金世瑛抓下7隻小鳥,繳出完美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