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貨車翻側 男司機重傷亡
與汽車相撞 馬車男童喪命

[2020.10.13] 發表
昨日公路奪命車禍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以東韋比市昨(12日)發生奪命交通意外,1名男司機在車禍中喪生。

省警清晨接報後,去到412公路(介乎401公路至Taunton Road)調查該宗車禍。1部行駛中的客貨車,司機失控翻側,男司機在意外中不治。

省警並未有公布46歲的死者身分,現呼籲知情者致電905-668-3388。

另外,省警正加緊調查在 Bruce County發生一宗涉及汽車與馬車相撞意外,1名10歲男童在意外中不治。

省警稱意外發生在前晚8時45分,當時一部汽車與一部戴有孩童的馬車相撞,其中一名在馬車內的男童重傷不治,另外1名男童亦重傷,由救護直升機送往就近的醫院,傷況危重。

省警現今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萬錦市府由10月19日起在收集廢物上採取新措施,市民不可以可以再把一次性塑料製品棄置在屋前的藍盒或綠盒內,市民必須把之自行送到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