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房超市酒舖 紛有員工染疫

[2020.10.14] 發表

【明報專訊】全國最大超市集團Loblaws表示,旗下的Shoppers Drug Mart和Fortinos超市有員工染疫。

位於密市的Shoppers Drug Mart,店址在7235 Bellshire Gate,有一名員工染疫,員工最後一日上班在10月7日。

另外,位於怡陶碧谷的Fortinos超市,店址在330 Queen’s Plate Drive,有一名員工染疫,員工最後一日上班在10月3日。

還有在密市的Ashley’s NOFRILLS,店址在7070 Mclaughlin Road,有一人染疫,員工最後一天工作在10月3日。

此外,多倫多亦有兩間Metro分店有員工染疫。

位於市內皇后西街1230號的分店,有一名員工染疫,員工最後於9月20日工作。位於芬街80號的分店有員工染疫,員工最後於9月22日工作。

還有,安省酒舖表示,位於賓頓市Clementine Dr.的分店有一名員工染疫,這名員工最後於10月4日工作,現今已回家隔離,皮爾區公共衛生局並未有要求該店採取特別措施。

更多要聞一
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請展開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13日)開始接受今年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表達願申請。有意申請的擔保人將有3周的時間在網上遞交表格,之後移民... 詳情
保險公司疫下成本增 大加商業汽車保險費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商業汽車保險費上升,令業者叫苦連天。 亨特(Frank Hunt)在巴里市(Barrie)經營一家搬家公司,過去... 詳情
多市秋色濃
人們周二在已染上秋色的多倫多市區湖濱林蔭步道上散步。(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