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西班牙片《死無對證》 《自白》預告曝光 新婚蘇志燮扮出軌男

[2020.10.17] 發表
片中Nana(左)與蘇志燮(右)曾經捲入致命車禍,事實證明天網恢恢,邪不勝正。
《自白》改編自西班牙燒腦片《死無對證》。
蘇志燮在《自白》扮演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商界精英,背後原來隱藏很多黑暗內幕。
金侖珍表面上是蘇志燮的代表律師,最後揭開真實身分會令人震驚。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韓劇《主君的太陽》男星蘇志燮,今年4月跟女主播趙恩貞結婚後的首部作品《自白》,昨日公開預告片,電影改編自西班牙燒腦片《死無對證》,講述已婚商人蘇志燮捲入「小三」命案,他為洗脫嫌疑,無奈向律師承認自己跟另一宗致命車禍有關,最後揭發案中有案。剛為人夫的蘇志燮扮演出軌渣男,未知愛妻趙恩貞有何感想?

繼《藉著雨點再愛你》後,蘇志燮相隔兩年再次進軍大銀幕,巧合的是,新片《自白》同樣是改編作品,話說《與神同行》監製看罷2017年上映的西班牙片《死無對證》後驚為天人,隨即購下版權,交由《海上男孩》導演尹鍾碩操刀,新片映期未定,但首條預告片及宣傳海報昨日率先曝光。

商界精英淪殺人疑犯

《自白》故事講述蘇志燮飾演事業有成、家有妻兒的商界精英劉敏浩,原本前途一片光明,某日跟韓劇《法妻當自強》女星Nana扮演的「小三」金世熙到旅館密會,其間遇襲昏迷,醒來發現女方已倒斃房內,他成為殺人嫌疑犯。

新片傳拍攝進度受阻

為了洗脫罪名,劉敏浩邀請《密愛》影后金侖珍飾演的「不敗律師」梁申愛為他答辯,女方要求他把事件和盤托出,他卻不情不願,原來事件不單涉及婚外情,更與他跟金世熙曾經捲入一宗致命車禍有關,令到案件變得更加複雜,到底真相能否曝光?兇手會否繩之於法?《死無對證》結局出人意表,且看《自白》是否跟足原著,抑或另闢蹊徑,為觀眾帶來新鮮感了。值得一提的是,《自白》是蘇志燮婚後首部開畫的電影,無論票房與口碑,都被視為人氣指標。

另一方面,由《復國者聯盟》導演崔東勳執導,蘇志燮跟金宇彬、柳俊烈及金泰梨等合演的新片《外星人》,因受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受阻,有傳上集暫定明年暑假在韓國上映,下集則未定。

更多影視
新垣結衣防疫品贈員工獲讚體貼
【明報專訊】4年前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TBS電視台日劇《僱傭妻子》叫好叫座,結局收視高達20.8%,TBS決定添食,上月宣布開拍《僱傭妻子》... 詳情
深田恭子《魯邦的女兒2》首播收視低開
【明報專訊】深田恭子主演富士電視台日劇《魯邦的女兒》,去年播出結局,雖然收視未能突破雙位數,富士仍按照原定計劃開拍第2季,並於前晚首播,結果... 詳情
Hani收死亡恐嚇報警求助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EXID出身的28歲成員Hani,曾客串韓劇《製作人們》,又參演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演藝成績尚算不俗,去年跟事務所B... 詳情
莉莉自認老過「艾蜜莉」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艾蜜莉在巴黎》本月初上架以來,隨即掀起熱話;扮演艾蜜莉的31歲女主角莉莉哥連斯(Lily Co... 詳情
艾米漢瑪入稟 促前妻帶子女返美國
【明報專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34歲男星艾米漢瑪(Armie Hammer)今年7月宣布與結婚10年的太太伊莉莎伯錢百斯(Elizabe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