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爆秘聞 大肚客串《低俗喜劇》出血送院

[2020.10.18] 發表
楊千嬅(右)透露兒子Torres經常主動關心慰問,能紓緩她的情緒。(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楊千嬅的紀錄片中,談到她2012年佗茖鄐lTorres時客串電影《低俗喜劇》,其間發現出血送院,她感到內疚,之後休息半年臥H直至Torres出世。

還有她2013年憑電影《春嬌與志明》贏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之前8日,她入院做子宮肌瘤手術,3小時手術最終做了6小時,老公丁子高、家人及同事都嚇親,在病H等她醒來。她說在台上領獎時個樣還未消腫,傷口仍很痛。

更多影視
擇偶條件首要funny 單身施匡翹唔介意男友禿頭
【明報專訊】24歲樂壇新人施匡翹最近推出第3首派台歌《差不多小姐》,歌曲取材於她讀中學時暗戀興趣班的男助教,但最終沒有表白,自此亦無再暗戀過... 詳情
吳家麗演活狐狸精 曾被人當街鬧「鶧洁v
【明報專訊】金馬影后吳家麗入行近40年,她在無並嶺訓練班畢業後,多被派演第三者及壞女人角色。她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主持梁泰來訪問,... 詳情
與金剛愛得癡纏 小嫻:沒有分開超過5小時
【明報專訊】金剛與台灣女星小嫻(黃瑜嫻)今年8月爆出戀情,兩人大方認愛。小嫻公開戀情後,昨日首度現身台灣的公開活動,甜蜜透露跟金剛交往至今,... 詳情
「黑豹」卓威無立遺囑 遺孀申管732萬房產
【明報專訊】今年8月28日,《黑豹》男主角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因癌症逝世,終年43歲,消息震驚荷李活;據美國媒體報... 詳情
《鬼滅之刃》開畫票房勢超越《天氣之子》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漫畫《鬼滅之刃》已經大團圓結局,首齣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前日緊接登場,粉絲反應熱烈,為了先睹為快,有人提前在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