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瓊丹包起林子聰伙食

[2020.12.07] 發表
為食的林子聰(左)怕會食晒瓥f,拒絕與苑瓊丹(右)合資熟R包生意。

【明報專訊】苑瓊丹(苑仔)早前進軍飲食界推出即食R包,邀請好友林子聰(肥仔聰)拍宣傳片。肥仔聰之前經常往來香港及內地工作,疫情下留港,把握機會享受親子樂,並在家中鑽研廚藝,結果發明了「肥聰海鮮炒飯」。不過他不敢邀苑仔一齊做生意,怕「累街坊」令對方蝕錢,他說:「她剛才話夾埋我一齊投資,但都是不好,我怕忍不住食晒瓥f。苑仔是好好的前輩,無時無刻都照顧大家,有次荒山野嶺拍戲,她都可以『萬歲』熱辣辣燒雞,真的估她不到。」

苑仔自稱做生意是「半桶水」,做老闆可盡情幫襯自己的商品,並說:「平時我都會萬歲,M家就用自家熟R包請客,自己買來派仲慳。遲些肥仔聰要北上拍戲,我話包起他的伙食,畀大量R包他咧哄A不怕偏僻地方無啖好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重提舊公司糾紛 鄧紫棋:被信任的人傷害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前日在內地音樂頒獎禮上獲得多個獎項,包括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港台最佳女歌手、年度十大金曲的獎項,G.E.M.... 詳情
羅志祥再被爆與網紅關係密切 經理人發聲明否認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周揚青以毀滅式宣布分手,爆他私生活混亂,小豬形象跌至谷底,演藝事業受重創停頓。近日他高調接受雜誌訪問,預... 詳情
MAMA頒獎禮嚴謹抗疫 BTS奪年度專輯大獎
【明報專訊】Mnet亞洲音樂頒獎禮(MAMA)昨日在韓國舉行,受疫情影響,現場不招待觀眾,並透過網上及電視台全球直播。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 詳情
長谷川博己擬明年娶鈴木京香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大河劇《麒麟來了》43歲男星長谷川博己與《摘星廚神》52歲鈴木京香,合演《第二處女》而戲假情真,至今拍拖10年,... 詳情
中居正廣身家達7400萬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昨日報道,SMAP前成員中居正廣上月底以監製身分推出繪本《Ping Pong Pan Pump》,首周售出5.3萬冊,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