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拿起孖 拜仁榜首戰逼和萊比錫

[2020.12.07] 發表
湯馬士梅拿(左)梅開二度,與小將穆夏拉(右)包辦拜仁3個入球,賽後亦大讚後輩。(法新社)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昨於榜首戰,憑湯馬士梅拿梅開二度,主場以3:3逼和RB萊比錫,續以2分領前對手。另一爭標熱門多蒙特僅以1:1賽和法蘭克福,各項賽事3戰不勝。

拜仁於19分鐘先失守,但京士利高文其後助攻「戴帽」,包括助攻17歲後備兵穆夏拉扳平,以及傳予梅拿頭頂腳踢,3:3逼和萊比錫,保住各項賽事近15戰不敗。拜仁踢畢10輪續居首,萊比錫則因多蒙特再失分而穩守三甲。31歲的梅拿梅開二度,賽後拒評重返德國隊機會,反而大讚同鄉新星穆夏拉:「他只有17歲,但交出與其他隊友一樣的表現。雖經驗不足,但可隨時間改善。」

而「蜂兵」夏蘭特今年因傷無緣再上場,球隊昨被鎌田大地開賽9分鐘建功,下半場才由查頓辛祖助攻基奧雲尼雷拿扳平,惟連同歐聯近3戰僅2和1負,少榜首拜仁4分。

更多體育
獻PSG生涯百球 麥巴比勢續約
基利安麥巴比昨在法甲後備建功,打破入球荒之餘,亦突破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生涯百球大關,成隊史第4人。PSG以3:1輕取蒙彼利埃,賽後證... 詳情
占士明年改穿6號 23號讓予一眉
洛杉磯湖人上季由兩大球星「大帝」勒邦占士及「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圖)帶領下勇奪總冠軍,而早已傳出有意讓出球衣號碼的占士,據報將在新季結束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