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士頓監獄爆疫潮 囚犯要求防護用品
99人確診 10人已轉移

[2020.12.21] 發表
位於安省京士頓東北部的Joyceville Institution監獄爆發新冠肺炎疫潮。

【明報專訊】位於安省京士頓東北部的Joyceville Institution監獄爆發新冠肺炎疫潮,該間監獄的囚犯呼籲加拿大懲教署(Correctional Service Canada)和監獄的獄卒就疫情提供更多的資訊,並提供額外的消毒和清潔用品以及個人防護用品。

截至上周六,Joyceville Institution監獄已有95名囚犯和4名職員確診,其中有6名確診的囚犯最近已從該監獄轉至Collins Bay Institution監獄。3名其後檢測結果呈陽性的囚犯已被運送至Warkworth Institution監獄,另一人則被送往Beaver Creek Institution監獄。Joyceville Institution監獄可容納約450名囚犯。

刑事定罪和懲罰教育項目和多倫多囚犯權益項目在聯合發表的一份新聞通告中說:「無論是好還是壞,我們僅僅需要獲取資訊。」

渥太華大學的犯罪學助理教授Justin Piche幫助撰寫了上述新聞通告,他一直與Joyceville Institution監獄的囚犯和他們的家人保持直接的聯繫。

他指出,除了開展更好的溝通之外,Joyceville Institution監獄的囚犯還要求獲取額外的消毒和清潔用品,以及更多的個人防護用品。

上述新聞通告指出,一些囚犯有N95口罩,另一些囚犯則沒有。儘管獄卒有面罩,但囚犯聲稱,他們沒有被提供任何面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