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共聘5大狀 律師費料逾兩千萬

[2020.12.24] 發表

【明報專訊】于文鳳周星馳案審訊10天,兩人聘請的法律團隊陣容鼎盛,包括3名資深大律師及兩名大律師,均來自城中著名大律師行Temple Chambers。有法律界人士估計,今次官司雙方律師費合共至少逾2000萬元,于文鳳被判敗訴,估計負擔周星馳一方的訟費至少逾800萬元。

于團隊前律政司長袁國強領軍

代表于文鳳一方、負責領軍的為資深大律師袁國強,他是前律政司長,曾擔任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團隊中另一資深大律師杜淦i,多次代表政府出庭應戰。至於代表周星馳的資深大律師文本立,擅長商業及民事案,曾參與南豐爭產案及鷹君爭產案,並曾任暫委高院法官。

有法律界人士估計,是次雙方所花律師費保守估計每邊都需800萬至1200萬,當中包括資深大律師首日出庭費用約150萬至200萬、往後續審每天約50萬至60萬元。他又透露,事務律師樓的費用至少100萬至150萬,相關律師佣金為「海鮮價」,若客戶為明星,收費或會更高。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負責羈留因非法入境、違反逗留條件或尋求政治庇護的免遣返聲請者的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CIC),早前有羈留者發起絕食,其中一名參加絕...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打擊非法收債活動,並在多區拘捕13名男子,年齡分別14至50歲,涉嫌「刑事疰a」、「刑事恐嚇」、「管有物品以圖損珧]產」...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教玩fb擴光譜 「我著長衫post最多人睇」 網民嘲埭癟 葉劉讚有想像力
【明報專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不時鐪acebook上載靚相同大家分享,佢噚日趁聖誕前夕,一身紅噹噹扮成聖誕老人鷏t誕樹旁留影,祝大家有個「... 詳情
【Emily】兩區會主席被冒認 羅健熙:扮都唔該似
【明報專訊】假冒電話大家聽得多,最近連區議會主席都被冒認。Emily聽聞有人冒認區議會主席頭像同名,叫區議員開會及匯報工作。南區區議會主席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