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4消防局11人染疫
36人須隔離 安省7日平均2304確診創新高

[2020.12.24] 發表
安省7日平均確診2304例,創下紀錄。(加新社)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消防和緊急服務部門的11名人員病毒檢測呈陽性,另有36名人員處於隔離狀態。

密市政府周三傍晚發出的新聞稿稱,確診的病例涉及4個消防局。

代理消防總長Nancy Macdonald-Duncan說:「公共安全是我們的重中之重。我們擁有一支由630多名消防員組成的團隊,位於21個站點,我們能夠調動隊員,並確保公共安全。」

密西沙加市長康寶麗(Bonnie Crombie)在新聞稿中說,包括消防員,救護人員和一線醫療人員在內的前線人員一直在「晝夜不停地工作」,遵守公共衛生規定以確保他們的安全非常重要。

另方面,安省7日平均確診數目創紀錄,也是安省連續第9天新增確診超過2,000例。

安省報告新增2,408宗新確診病例,這是自疫情開始以來單日新增病例第二高。另外,疫亡人數添41宗。安省7日平均確診2304例,創下紀錄。

昨(23)日多倫多新增629例,皮爾區448例,WindsorEssex 234例,約克區190例,咸美頓150例,杜蘭區136例。這將7日平均水平推高至2,304宗病例。

目前全省確診的活躍病例為19,424例,這是安省疫情以來的最高水平。根據省府衛生廳數據,全省有1,002人因確診染疫住院。其中275人入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186人需使用呼吸機維生,這2個數字都是疫情爆發以來新高。

安省南部各地區的醫院,尤其是大多區和周邊地區的醫院警告說,如不控制持續攀升的病例數量,那麼未來幾周,愈來愈多進入深切治療部的人數可能會使醫療系統不堪重負。安省的實驗室昨日處理了56,660份檢測。檢測陽性率為4.8%,仍有66,976份檢測正在待處理。

其他有顯著新確診病例包括:荷頓區88例、滑鐵盧地區80例、尼亞加拉地區76例、Middlesex-London 72例、渥太華56例、Southwestern 53例、SimcoeMuskoka 46例、Wellington-Dufferin-Guelph 31例、Lamton 18例、Thunder Bay 18例、Haldimand-Norfolk 15例、Brant County 14例、Huron Perth 11例。

更多要聞一
衛生部批准使用莫德納疫苗
【明報專訊】聯邦衛生部昨(23日)宣布﹐批准莫德納(Moderna)疫苗在加拿大使用﹐藥廠在通過審批後48小時之內開始發貨﹐加拿大月底前會先... 詳情
省長信莫德納疫苗可扭轉乾坤
【明報專訊】聯邦衛生部昨日批准使用莫德納(Moderna)疫苗,省長福特表示,對全省和全國人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他相信... 詳情
醫護打疫苗憂不如預期 促省府加強溝通或強制
【明報專訊】醫護人員現在正在排隊接受疫苗接種,新的疫苗亦正運送到加拿大,但有醫護人員認為,根據安省過去省民對其他疫苗的接種比率計算,願意接種... 詳情
總理再籲聖誕新年勿外遊
【明報專訊】省長道格福特持續批評聯邦政府沒有做好邊境的把關工作﹐令進入安省的國際旅客輸入病毒。總理杜魯多昨(23日)表示,聖誕新年加人不應該... 詳情
英國航班禁令延長至1月6日
【明報專訊】在英國出現變異新冠病毒之後,總理杜魯多昨(23日)宣布,延長禁止來自英國的客運航班至1月6日。 最初的禁令只有3天,現在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