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拍片講「有味」笑話發放正能量

[2021.01.21] 發表
薛家燕笑稱下月情人節撞正農曆大年初三赤口,決定拒絕異性約會免鬧交。(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薛家燕主持的節目《流行經典50年》前晚錄影,嘉賓有海俊傑、周志文與周志康、翟威廉等,家燕姐表示節目停播三四星期,惹揣測節目無疾而終,她澄清:「1月底會回復正常,之前讓路給劇集大結局。」節目為配合農曆大年初三兼情人節,特別邀請情侶、夫婦演出,家燕姐笑言:「到時我公告單身,讓男士知道仍有希望,但我會忍一忍,赤口不接受邀約,避免鬧交。」

她獲悉在疫情下,情緒病患個案有增長,令她構思每天拍片講笑話,發放正能量,家燕姐說:「大女驚我不夠笑話講,我話以前聽好多鹹濕笑話,不過要調校一下,講出來不能太鹹濕。」對於馬浚偉投資開藝術中心,跟她經營的生意相類似,家燕姐不擔心被搶飯碗,認為各有各做,並說:「大家做生意可以多交流,我當初開藝術中心,都是希望提供渠道栽培小朋友。」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佗B關宛珊情緒易激動 Patrick Sir預陪產剪臍帶
【明報專訊】林溥來(Patrick Sir)與老婆關宛珊(Kimmy)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同場還有嘉賓貝安琪和母親劉香萍等。Pat... 詳情
穿情侶裝撐女友黃靜藍 李日朗提買樓求婚口窒窒
【明報專訊】有線網上平台OTT的「有線生活」推出主題不同的全新節目,邀請麥雅緻、董敏莉、泰山、繆美詩及黃靜藍等擔任主持。自嘲是「十八層地獄廚... 詳情
古裝章子怡驚現穿波鞋被轟不專業
【明報專訊】章子怡主演首部古裝劇集《上陽賦》播映以來引起不少話題,有批評她41歲扮少女,又笑她的服裝似粟米又似糖,還像長頸鹿,章子怡毫不介意... 詳情
《Sweet Home》首月點擊2200萬 韓劇揚威國際 《柏捷頓家族》瀏覽冠Netflix上季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去年第4季業績,並公布近期上架新劇及電影的收視成績表,《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首月點擊高達63... 詳情
《徬徨之刃》竹野內豐扮完警察再演殺人犯
【明報專訊】繼日劇《家族》後,《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竹野內豐與《僱傭妻子》石田百合子相隔15年再度合作,主演有線頻道WOWOW新劇《徬徨之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