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開遇火警關閉逾周 太古廣場店主也無奈

[2021.07.23] 發表

【明報專訊】太古廣場一間服裝連鎖店的老闆娘表示﹐以她所知﹐商場很有可能於今(23)日便重開。

對於封城多時後﹐安省好不容易才踏入重啟經濟第三階段﹐太古商場便遇上火警而被迫關閉逾一周。老闆娘表示﹕「封城了這麼長的時間﹐人人都想盡快重開﹐但重開之際﹐偏又遇到火警﹐這都無辦法﹐這(火警)都無人能夠控制。」

當被問到因火警令商店再度押後重新營業﹐是否加重他們的損失時﹐老闆娘則說﹕「反正封城了這麼久﹐都有不少損失﹐這段時間(因火警關閉)的損失都好難說。」

她又說﹐外界有報道指﹐太古廣場在火警後不會再重開。這資訊是錯誤的。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由於營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潮的影響,亞馬遜決定取消今年加拿大的Prime Day促銷活動。 今年5月,因員工出現確診,亞馬遜部... 詳情
冒稅局銀行人員詐騙百萬元 華漢萬元保釋後潛逃返中國
【明報專訊】27歲的卑省居民薛豪然(音譯﹕Haoran Xue)被控串同他人冒充稅務局、皇家銀行等機構人員﹐詐騙100萬元﹐他獲准以1萬元保... 詳情
電話號碼「一號多用」 電訊商再犯稱極罕見
【明報專訊】不久前從學校畢業正在尋找工作的多倫多女子卡特(Tsahai Carter)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她的電話號碼正在與其他人共用。 ... 詳情
公園清場後示威者警局抗議
【明報專訊】前晚(21日)大批反對警方暴力驅散公園露宿者民眾聚集在在多倫多警隊14分局前抗議示威﹐雙方一度發生衝突﹐警方拘捕3人﹐最少一名警... 詳情
「棍波」貨車司機須考路試 交通廳實施前叫停 推遲1年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原本制定了的一項新規定,是駕駛手動換檔(俗稱棍波)大貨車的司機﹐必須通過路試才能上崗。但在上周五的一次會議上﹐交通廳稱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