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快遞:內村航平失手憾別奧運

[2021.07.25]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隊兩屆奧運體操「全能王」內村航平,昨在男子單槓預賽失手跌下,以13.866分排第20位,在個人最後一屆奧運無緣決賽留憾。同屬東道主的游泳名將瀨戶大也,出戰曾三奪世界賽金牌的400米混合泳,初賽游出4分10.52秒,29名泳手中排第9無緣決賽,將轉戰200米混合泳。

日本隊柔道穿金戴銀

東道主日本隊昨透過柔道項目開齋,取得1金1銀。男子60公斤級別的3屆世界冠軍高藤直壽,在決賽與中華台北隊的楊勇緯戰至加時,最終在對手取得第3張指導下,摘下日本隊今屆第1金。女將渡名喜風南在48公斤級決賽落敗,而科索沃隊連續兩屆在此最輕量級摘金。

港球證三籃亮相執法

三人籃球昨日完成首輪分組賽,其中俄羅斯奧委會男、女代表隊均旗開得勝。香港球證何明達作為12人執法團隊之一,昨亦執法4場比賽,包括美國女隊以17:10爆冷擊敗頭號子法國隊。美國第一夫人吉爾與法國總統馬克龍是此役座上客。

更多要聞
舉家移英 子機場灑淚憂一去不返 治療師:抵外國返學不合作 或因孩子「唔明點解走」
【明報專訊】Trina一家四口上月移居英國,在機場閘後與親友道別後,6歲兒子突然落淚,問:「係咪走鬙H後唔返來?」Trina和丈夫約半年前告... 詳情
安慰「無事鵅v反否定情緒 心理學家:應按子女年紀解釋移民
【明報專訊】「你好快識到新朋友就無事啦!」註冊臨H心理學家吳崇欣表示,不少決定舉家移民的家長嘗試「安慰」子女的說話,事實上卻否定了子女的情緒... 詳情
【明報專訊】移居外地改變夫妻生活,或對婚姻帶來負面衝擊,英國註冊心理治療師良方(筆名)表示,有雙職爸媽移民當地後,爸爸需按香港時間遙距工作,... 詳情
【明報專訊】30多歲的Jackie和太太在香港分別任職公務員和教師,得知政府要求公務員宣誓後,他更立定決心移居英國,今年3月初申請BNO簽證... 詳情
【明報專訊】港府今年3月稱研究顯示香港土地短缺遠超估算,但本月中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表明期盼香港住房問題大改善可告別茤苤B籠屋後,財政司長陳茂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