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玲宣布與男友拉埋天窗 可宜結束9年愛情長跑

[2021.08.03] 發表
前落選港姐陳潔玲(右)與Victor捧蛋糕宣布結婚喜訊。(網上圖片)
ViuTV主持可宜(右)與甲一籃球運動員鄭錦興(左)於本月8日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前落選港姐陳潔玲與鍾舒漫的金錢糾紛官司未完結,本月再上庭續審;雖然官司纏身,陳潔玲近日於社交平台報喜,宣布跟男友Victor已拉埋天窗,成為人妻。她上載跟Victor頭貼頭並捧茼釣滮H肖像的結婚蛋糕照片留言:「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了,謝謝你千里迢迢來到地球修理好『陳潔玲』,這可是艱巨任務啊。謝謝你每天為我帶來滿滿的愛和幸福,老公 I love you so much!婚姻是人生大課題,我們會努力摸索和學習。從此以後甘苦與共;大家一起互相珍惜、互相扶持、互相成長吧。謝謝身邊所有人的愛和祝福。」

至於ViuTV主持可宜跟甲一籃球運動員鄭錦興結束9年愛情長跑,下周日(8日)假金鐘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婚禮,並邀請鄭啟泰、黃建東、歐錦棠與太太萬斯敏、張學潤等出席分享喜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首任節目主持入街市斬豬肉 許廷鏗應黃夏蕙要求玩浮潛
【明報專訊】許廷鏗首度擔任主持的ViuTV節目《AH佛真?惜玩》下周播出,昨日於深水鶗H相展形式舉行記者會,節目中邀得黃夏蕙、林二汶及謝安琪... 詳情
陳倩揚推出健康餐單 帶挈餐廳生意大旺
【明報專訊】陳倩揚為香港開電視主持全新節目《你得我得大家得》,昨日舉行啟播儀式。陳倩揚向來注重健康,她透露跟餐廳合作推出健康餐單,短短兩天,... 詳情
網上求限量波鞋被KOL炮轟 193反駁︰你真係唔識鍐{
【明報專訊】ERROR成員193(郭嘉駿)於社交平台上載限量波鞋圖片︰「I NEED THESE TWO PAIRS US 12 有冇人幫到... 詳情
75歲「花樣爺爺」金容建逼女友墮胎 聲稱兩子祝福 河正宇「不清楚」 車賢宇「無可奉告」
【明報專訊】曾演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的75歲男星金容建,昨日遭韓媒Dispatch揭發他要求36歲女友墮胎,女方一怒之下,上月入稟控告他... 詳情
《幻險森林奇航》串流平台收3000萬美元 遜《黑寡婦》
【明報專訊】「?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伙拍《無聲絕境》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主演的《幻險森林奇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