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波士頓紀念跑重新出發
小提琴家Vanessa Mae 談「虎媽」掌摑教育
免費加密程式 終爆超級漏洞
「心臟出血」救亡72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經營高級妓院 英華人年賺500萬鎊

【綜合報道】英國《星期日太陽報》揭發倫敦蘇豪區一家由華人經營的高級妓院,專門招待銀行高層及律師。每名妓女每小時收費300英鎊,豪客每晚則花費動輒數萬英鎊,妓院每年收入超過500萬英鎊。

銀行高層縱慾22小時 埋單3萬

該報記者早前假扮嫖客到妓院調查,甫進入燈光昏暗的候客室,便見10多名衣著暴露的妓女坐在梳化一字排開,搔首弄姿等待挑選。記者挑選一名黑色熱褲及喱士上衣的妓女入房。

入房途中,妓女不斷游說記者觀賞女同性戀者色情表演,或多找數名妓女服侍,可以玩一王多后,又推銷每克100英鎊的高純度可卡因。妓院又會提供200英鎊一瓶的高價香檳、俗稱「偉哥」的治陽痿藥威而鋼及多種毒品。有妓女聲稱,曾有銀行高層縱慾22小時,埋單3萬英鎊。

鑑於嫖客大多有頭有面,甚至包括上議院議員,為免顧客身分曝光,妓院嚴防記者或警察,只接待獲邀顧客。臥底記者其後致電被指是老闆的Jeff Chan,但他否認有關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經營高級妓院 英華人年賺500萬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