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新丁拉波特民望升 支持度逾四成
聯邦撥130萬元 助殘疾人士求職就業
大腸桿菌超標 日落海灘禁泳
露宿者霸佔公園 日本節改地點
溫西鐵路爭議 暫不強拆社區花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四位前市長 贊成溫水族館養鯨豚

【明報專訊】正當各界就溫哥華水族館應否飼養鯨魚及海豚,展開激烈爭議之際,四位前溫市市長及多位商界人士,發表聯署信,促請公園局繼續保持水族館的慣常運作。

哈葛:反對人士受誤導

前卑詩省長兼前溫市市長哈葛(Mike Harcourt),在信函中促請公園局,別受一些「有欠周詳的建議」所動搖而改變政策,這樣做只會對水族館帶來損害。哈葛又認為,反對人工飼養鯨魚及海豚的人,其實受到誤導。

另外三位前溫市市長包括李建堡(Larry Campbell)、歐文(Philip Owen)以及蘇利文(Sam Sullivan),也有簽署信件,盛讚溫哥華水族館不僅對教育海洋生態知識,佔領先全球的地位,而且館內飼養的動物,生活質素遠較其他設施優勝。另外,也有商界領袖及經常前往水族館的人士,發表支持信,指水族館向來財政獨立,從沒向省或市政府要求一分一毫,故應讓水族館繼續保持慣常運作。

超過130人在公園局最近召開的兩場公聽會上發言,公園局稍後將決定水族館未來的去向。

 
 
今日相關新聞
四位前市長 贊成溫水族館養鯨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