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加息預期一日兩變 美股高位反覆
6成投資顧問料多指第3季升
Hydrogenics料全年首錄盈利 股價升12%
CGI第三季多賺26%
AstraZeneca買呼吸道藥業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私企上月 淨增21.8萬職

【明報專訊】美國一項私人就業調查指出,上月美國公司共聘用21.8萬新員工,是連續第四個月私人職位增長超過20萬份,但數字低於市場預測的23萬,以及6月份的28.1萬份。後者是2012年11月以來最高。

這項報告由ADP和穆迪分析公司聯合製作。後者首席經濟分析員Mark Zandi指出,7月份私人就業增長較6月份放緩,但仍反映美國勞工市場穩定改善。

製造業淨增職位從6月份的4.3萬份,減少至只有1.6萬份,是私人企業淨增職位減少主因。專業及商業服務淨增職位也從6月份7.9萬份,降至7月份6.1萬份;貿易、運輸及公用業淨增職位則從6月份的5.6萬份,微跌至5.2萬份。

以公司規模劃分,僱用逾500人的大企業7月份淨新增4.1萬份職位,僱用50至499人的中型企業增9.2萬份,而小型企業增加8.4萬份。

 
 
今日相關新聞
美私企上月 淨增21.8萬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