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甜蜜出嫁
容祖兒預習做新娘

[2014.09.06] 發表
梁學儲與鄭希怡昨日補擺喜酒,兩人連生日的日子都非常接近,新郎昨天生日,新娘則今天生日,以後可以孖住慶祝生日了。(攝影﹕鍾偉茵)
一對新人有如接吻魚,表現恩愛。(攝影﹕鍾偉茵)
鄭希怡與老公梁學儲的姊妹兄弟團強勁,顯示出他們在圈中人緣非常好。其中容祖兒與劉浩龍分別為姊妹兄弟團之一,趁機為將來的婚禮預習。(攝影﹕鍾偉茵)
鄭希怡與梁學儲相戀9年而於去年底在蘇梅島結婚,昨日在香港補擺喜酒,依足傳統穿裙褂接新娘。
劉浩龍為兄弟不介意接受姊妹團笠絲襪酷刑,連髮型與樣都變形,阿Sa、阿嬌就掩住嘴笑。
以容祖兒(左)為首的姊妹團要一班戥穿石化妝扮女人,高唱鄭希怡《阿拉伯市場》,難得他們都非常投入。
容祖兒為一對新人做大妗姐,阿嬌、阿Sa就撥大葵扇侍侯鄭希怡。
當梁學儲宣讀愛的宣言,劉浩龍(左)拿起手機為容祖兒(右)拍照。

【明報專訊】鄭希怡昨日嫁拍拖9年的化妝師梁學儲,請來蜜運中的好友容祖兒與劉浩龍擔任兄弟姊妹團成員,讓兩人能預習未來的婚禮。鄭希怡更明言會掟花球給容祖兒,她與劉浩龍知道都欣然接受。

鄭希怡(Yumiko)昨日與梁學儲(Andy)拉埋天窗,白天在西貢松濤苑愛巢進行接新娘儀式,晚上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筵開30席婚宴,與親戚好友分享新婚喜悅。

兄弟著Tube top起舞

昨晨容祖兒、應采兒、鍾欣潼(阿嬌)、蔡卓妍(阿Sa)及黃伊汶等姊妹齊集松濤苑,手持雞毛掃迎接新郎。11時半,梁學儲帶領梁漢文、谷德昭,李璨琛,劉浩龍、陳小春等兄弟團抵達,隨即接受由應采兒主持的遊戲環節。本身是化妝師的梁學儲先要極速為眾兄弟貼上長長的假眼睫毛,然後眾男士就穿上吊帶Tube top和紗裙,聞鄭希怡名曲《阿拉伯市場》而起舞。李璨琛、谷德昭和另外3名兄弟非常投入,音樂停了仍繼續跳,非常享受的樣子,十分搞笑。

應采兒請食「屎片」

一輪歌舞後,眾人移師到花園繼續玩,劉浩龍、陳小春和梁漢文齊齊以絲襪笠頭。看見劉浩龍髮型盡牷A阿嬌和阿Sa忍不住哈哈大笑。阿嬌更急急將劉浩龍的醜態拍下來。應采兒則送上其寶貝仔贊助的有餡紙尿片給眾人品嘗。過三關後,梁學儲大聲向身在2樓的老婆宣讀黃伊汶精心炮製、外表像聯名戶口申請表的「愛的宣言」,又付上兩封合共$19999的開門利市才抱得美人歸。一對新人隨即向長輩們奉茶,阿嬌、阿Sa做大妗姐做得似模似樣,不時說「今晚夾親手,BB好快有」、「飲過新抱茶,靚過阿嬌和阿Sa」等搞笑吉利說話。中午12時,穿上裙褂、戴茠鷜瑑P及7對龍鳳手鐲的鄭希怡挽茼悀蔽漱漶A笑盈盈地步出大門,接受姊妹們的祝福,場面溫馨。

欽點祖兒接花球

黃昏6時,穿上白紗的鄭希怡與梁學儲在酒店大堂見傳媒,兩度咀嘴。鄭希怡透露老公送她4卡鑽石婚戒,又表示會計劃掟花球給蜜運中的容祖兒、黃伊汶。現場所見,她左手手臂的紋身公仔由3個變成4個,代表住她與爸媽和老公。問何時再多紋一個公仔?鄭希怡笑說﹕「將來有就再加,暫時沒計劃,隨緣﹗」提到老闆楊受成贊助酒席?她說﹕「楊生很闊佬,出錢又出力,很多謝!」被欽點接花球的容祖兒得知鄭希怡計劃後尷尬說﹕「講呢齱I我這幾年也接過幾次花球,阿嬌都接了兩次,阿Sa就未接過。接了那麼多次,多一次也無所謂,接到就接吧!」劉浩龍強調沒幻想過將來與祖兒的婚禮會如何,揚言結婚這件事,有很多兄弟排在自己前面。得知鄭希怡要掟花球給祖兒,他說﹕「看她接不接到吧!她接到,我就行動?接到才算!花球是幸運的東西,要接的,到時才算。」

劉浩龍為女友影相

新郎哥早上讀「愛的宣言」時,站在身後的他似在用手機為樓梯上的祖兒拍照,劉浩龍最初拒承認,後來才笑言影女友很正常。他表示昨晚預了要為新郎哥擋酒,所以已吃了解酒丸,相信祖兒不會介意他飲醉。

黃伊汶籌備海外婚禮

未接過花球的阿Sa緊張說不要花球,指到時會隨機應變,萬一接到才會要。阿嬌透露早上接新娘時,由阿Sa收好的開門利市竟然不見了,大家都不記得放了在哪堙A但相信會找到。已接受男友求婚的黃伊汶透露已在籌備海外婚禮,希望在有陽光與海灘的教堂行禮。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少時Jessica自爆與霆鋒係好朋友
【明報專訊】韓國當紅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與潤娥,昨日分別在港出席不同品牌活動吸金。Jessica應邀與謝霆鋒一起出席Valen... 詳情
湯唯披肩包?用手護肚 散發孕味
【明報專訊】湯唯日前啟程到威尼斯,匯合她主演的《黃金時代》導演許鞍華及戲中演員馮紹鋒等,出席威尼斯影展閉幕電影行紅地氈。剛新婚並度完蜜月的湯... 詳情
梁家輝激吻劉嘉玲
【明報專訊】劉嘉玲、梁家輝和謝君豪主演的舞台劇《杜老誌》第2輪16場演出前晚在灣仔演藝學院首演,嘉玲和梁家輝在劇中兩度激吻,家輝不答嘉玲好嘴... 詳情
Baby現身紐約 睇Coach時裝騷
【明報專訊】Angelababy日前到紐約出席Coach 2015春夏系列時裝騷,Baby穿著品牌今季的黑色針織上衣現身。她表示紐約之行只有... 詳情
陳瑞瑩Deep V高衩曬性感
【明報專訊】丁子高、許志安及Ana R.師妹陳瑞瑩等前晚出席JMEN頒獎禮。陳瑞瑩穿上Deep V加超高衩裙現身極之性感。不過她自信心十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