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思宇少年組奪金

[2014.09.06] 發表

為期3天的第2屆世界青少年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2nd FINA World Junior Open Water Swimming Championships)5日在匈牙利的巴拉頓菲賴德開賽。16歲的中國選手閆思宇(圖)奪得少年組(14-16歲)女子5公里金牌。

比賽在匈牙利著名的巴拉頓湖舉行,當天共有33名選手參加少年組女子5公里比賽。前半程,法國選手查琳賽克勒斯塔領先,但後半程閆思宇發揮非常出色,以1小時0分40秒81的成績奪得金牌。意大利選手卡洛塔德馬蒂亞以1小時0分45秒33的成績獲得銀牌,法國選手查琳以1小時0分45秒71獲得銅牌。另一名中國選手姜雨落後閆思宇44秒,名列第14位。

根據賽程,6日將舉行青年組女子7.5公里和少年組男子5公里比賽,7日將舉行團體比賽,每個組別的距離均為3公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