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寶撞壆飛3轆 司機失蹤遺LV袋

[2014.09.20] 發表
身價達250萬元的林寶堅尼事跑車撞壆後嚴重損牷A3個車輪飛脫及車身冒煙。(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青嶼幹線昨凌晨發生跑車撞壆車禍,一部價值逾250萬元的林寶堅尼跑車,失控撞壆後撼向水龍頭,在路面急衝約80米後掉頭停下,車頭嚴重損狺峸薱U彈出,3個輪胎亦甩脫。警員到場後發現車上無人,行車證亦被撕去,卻遺下一個LV袋。警方正追查肇事司機去向,事件交新界南交通部意外調查隊第3隊跟進。消息稱,事發時車上有一男一女,警方正追查車主去向。

昨凌晨4時許,一輛白色林寶堅尼Gallardo Coupe跑車沿青嶼幹線往機場行駛,至近汀九橋支路時失控撞向左邊石壆,再撞狺@個消防水龍頭,登時水花四濺。跑車向前衝約80米後,車頭逆向停在路中,擋風玻璃礸鶠A兩個前轆及左尾轆飛脫,安全氣袋彈出及車身冒煙,需召消防員到場射水降溫。

警員相信有人出事後迅速逃離現場,正調查車禍內情。車輛登記資料顯示,跑車由姓方男子持有,2009年以逾250萬元購入,而登記地址屬一間公司持有的單位。

更多港聞
採訪高錕要捐款 自傳揭無?放棄
【明報專訊】由患腦退化症的「光纖之父」高錕及其妻黃美芸成立的「高錕慈善基金」,推出經修訂的100本《高錕自傳》特別紀念版,全已獲認購,料籌得... 詳情
【明報專訊】每本《高錕自傳》的特別紀念版均印上高錕的簽名印章,但原來製作印章背後有段故事。 高錕太太黃美芸在自傳中透露,2009年底與... 詳情
明愛籌億半成自資校吸金王
【明報專訊】教資會昨公布第六輪配對補助金計劃的撥款分配結果,港大繼續成為所有院校之中的「吸金王」,籌得款項達21億元,獲政府配對6億元補助金... 詳情
【明報專訊】十一南丫海難兩周年在即,死難者家屬昨晚再約見律政司長袁國強,跟進刑事調查進度及促請對方公開內部調查報告。南丫海難家屬古太指出,警... 詳情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昨宣布多3款台灣進口黑橋牌「滋味珍」肉酥食品,曾使用台灣「強冠」劣質豬油,已有1000罐流入香港市面。黑橋牌在港自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