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梁詠琪齊懷孕3個半月
喜事打孖上

[2014.09.20] 發表
兩個美麗孕婦陳茵媺與梁詠琪在活動上成為傳媒焦點,雙雙宣布有喜。(攝影﹕梁迺楠、林祖傑)
陳茵媺與梁詠琪昨晚出席日本珠寶品牌的活動,吸引大批傳媒採訪。(攝影﹕梁迺楠、林祖傑)
身材纖瘦的GiGi懷孕3個半月,身材變化大,重了6、7磅已見肚。(攝影﹕梁迺楠、林祖傑)
陳茵媺與陳豪婚後努力造人,生完一個又一個,達三年抱兩的目標。(攝影﹕梁迺楠、林祖傑)
陳豪兒子Aiden明年要升級做哥哥了。(資料圖片)
爸爸陳豪有可愛兒子Aiden,所以希望老婆生個漂亮囡囡。(資料圖片)
GiGi的西班牙籍老公Sergio開心做爸爸。(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一個開幕酒會,兩個美麗孕婦,陳茵媺與梁詠琪分別宣布有喜懷孕3個半月。昨晚兩人出席日本珠寶品牌的活動,陳豪與陳茵媺三年抱兩,囝囝Aiden才9個月即升級做哥哥,陳茵媺忽然宣布再度懷孕3個半月。結婚3年,38歲的梁詠琪亦宣布懷孕3個半月,她跟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往美國度假後成功「造人」。陳茵媺與梁詠琪活動上齊「曬肚」,恭喜!恭喜!

會上兩位靚媽互相恭賀,首度懷孕的梁詠琪(GiGi)穿著粉紅色長裙,2吋高Z鞋,身形明顯有變,肚凸凸兼下盤更穩重。已育有一子的Aimee仍較纖瘦,只是腰粗了,她穿著4吋高Z鞋仍很靈活。

Aimee第二胎 仔女無所謂

陳茵媺(Aimee)忽然宣布再度懷孕,心情興奮說懷孕3個半月了,未知BB性別。她一直希望無論兄妹或兄弟的年齡差距接近,懷孕是計劃之內,對她而言生仔或女也沒所謂。至於是否兩個夠晒數則未考慮,待BB出世再想,做媽咪不容易。有懷孕與照顧孩子的經驗,她會更小心,因為她一直也是親力親為照顧囝囝Aiden,故希望第二胎也做到足。爸爸陳豪是否要更努力掙奶粉錢?Aimee稱陳豪已很努力,自己懷孕也會出席活動。有問Aimee是否陳豪不想她拍戲,所以趕緊令她懷孕?她稱老公一直支持她工作,自己也未想過放棄工作。

Aimee再懷孕但也因嘔吐感到不適,今次更累,因她還要照顧兒子,她感受到做媽媽是很神奇又偉大。她因懷孕而增磅。有指陳豪近日比她更胖?她笑說老公陪她肥,自己眼中老公是完美的,任何時候也是型仔。對於她宣布懷孕似搶了首度懷孕的GiGi風頭?Aimee說這是開心事,一起宣布是雙倍開心。

陳豪想要個囡囡 湊個好字

記者致電陳豪恭賀,他開心說多謝大家的祝福。問他希望Aimee這胎生仔或女?他稱跟太太一樣對仔或女同樣鍾意,由於已有囝囝,故也想要個囡囡,湊個好字。

GiGi經歷過失望氣餒

梁詠琪(GiGi)懷孕3個半月但肚子比較大,她沒有經驗幸好有媽咪照顧;她也打算在香港生BB。首度懷孕老公恨生女,因女兒會嗲爸爸,將來更可以接收她的珠寶與手袋等。

至於將來是否再追多一個的問題則太長遠了。GiGi感恩成功懷孕,她坦言過去兩年也努力造人,經歷過失望氣餒,夫婦互相鼓舞。早前他們到美國旅行心情變得輕鬆,返港3星期後便發覺懷孕了,未知道時,她還在音樂會跳舞。至於BB是否「美國製造」?她笑說不清楚。

每日跟BB說話唱歌

GiGi懷孕初期經常嘔,甚至令她吃不下東西,希望快些過4個月後減少身體不適。現在她的口味也變了,肉類與油的味道也令她反胃,老公煮的美食遞到她面前她便作嘔;只有吃白飯與朱古力奶則沒有問題。朋友嚇她BB出世可能皮膚很黑,現在懷孕3個半月體重只增了6、7磅。她稱懷孕的感覺好神奇,在懷孕3個月期間,她每日也叫BB加油,直至過了3個月才鬆了一口氣。

她知道現在BB漸成形,有耳朵了,故她每日跟BB說話又唱歌,老公則要貼茼o的肚皮跟BB說話。對於她跟陳茵媺同日宣布懷孕被搶風頭?GiGi稱這是開心事,她要向對方取經呢!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林祖傑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娜姐拒與陳偉成復合﹕爛鞋點著得番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出席K11舉行的波鞋活動,娜姐穿露腰裝襯波鞋活力十足。她表示自己最愛波鞋和舒服的鞋,家中的鞋多到要換大屋來擺放,要不然... 詳情
阿姐讚Mark嫂廚藝叻過Eric嫂
【明報專訊】昨日雷頌德(Mark)和郭偉亮(Eric)各自偕妻為汪明荃(阿姐)主持的節目《女皇的盛宴》錄影,Mark嫂Jade和Eric嫂葉... 詳情
壓軸《扮?王》零人工
【明報專訊】無邪`目《Sunday扮洃》將於下月中播映最後一集,有指參與最後一集演出的藝人「零人工」,沒有騷錢但獲贊助商的獎金與獎品。昨日... 詳情
黃曉明Baby預演婚禮
【明報專訊】由著名時尚雜誌Bazaar(時尚芭莎)舉行的「明星慈善夜」,昨晚在北京的國貿大酒店舉行,中港台紅星一起出席共襄善舉。兩大影后章子... 詳情
成龍疑憂心致髮線後移
【明報專訊】涉毒事件被正式批捕的房祖名,目前仍被扣押於東城區看守所。成龍昨日現身北京,究竟他能否探望到房祖名呢?有內地律師接受訪問時表示,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