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年放棄競選市長
雪松黨支持獨立侯選人卡斯廷競逐

[2014.09.20] 發表
獲得雪松黨支持,將角逐溫市市長的獨立候選人卡斯廷(左)與宣布改變初衷的契爾年(右)。(鄭綺霞攝)

【明報專訊】之前曾表示會於今屆市選,競逐溫市市長的雪松黨(Cedar Party)成員契爾年(Glen Chernen)昨日宣布,不參選市長,但該黨將支持一名獨立候選人卡斯廷(Bob Kasting)角逐市長。

溫哥華雪松黨昨日於該黨總部發布有關出戰市選的消息。該黨的發言人簡介從政理念,包括建立並非以發展商為中心的政府。

曾經公開表示希望角逐市長一職的契爾年宣布已決定放棄角逐市長,但仍會競逐市議員的席位。同時,該黨將會支持以獨立名義競逐市長的律師兼前奧運選手卡斯廷。契爾年認為,這是更合適的安排,希望最終能以市議員的身分進入市議會。卡斯廷曾代表多個社區組織在法院向溫市市府提出訴訟,包括爭取市府落實執行由市府制訂的土地用途規例,以及契爾年發起,向法庭申請要求羅品信下台的官司等。

卡斯廷表示,他感謝雪松黨尊重其以獨立人士參選的意願,並支持他參選。他說,希望他和該黨,能為所有溫市的居民,提供一個選擇,並希望吸納不欲選擇偉景溫哥華或無黨派協會(NPA)的選民選票。

除上述的參選人外,代表該黨參選市議員的還有簡佩儀(Charlene Gunn)及尼古拉斯契爾年(Nicholas Chernen)。

更多社區消息
十數小貓遭遺棄列治文
【明報專訊】上周有人把十多隻小貓,丟棄在列治文動物保護協會(RAPS)辦事處附近,協會工作人員目前正忙於為這些小貓找尋主人,並呼籲公眾前往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