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鎖國抗疫 有人逃離家園

[2014.09.21] 發表
醫護人員教授民眾防範受病毒感染。

【綜合報道】塞拉利昂進行前所未有的鎖國行動對抗伊波拉疫情進入第2天,有部分人據報逃離家園,另外有人與埋葬伊波拉死者的壎秅H員衝突。

雖然出現這些挫折,但官員說,塞拉利昂600萬人口中,大部分都依從當局規定留在家中,同時接近3萬名志願者和醫護人員在全國派發肥皂和預防伊波拉病毒資料。

根據世徽梒智あr,伊波拉在西非造成2630人死亡,其中塞拉利昂有560多人死。受感染病患中約半數死亡。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