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槍殺命案 警追查3壯漢

[2014.09.26] 發表

【明報專訊】騎警整合兇殺案調查組公布本那比前晚男子中槍死亡案資料,指死者沒有刑事紀錄,案件屬有目標襲擊。警方稱案發後有三名可疑男子駕乘汽車逃逸,呼籲知情者提供協助。

騎警表示,警方於前晚10時半前不久,接獲多個開槍報告,於是前往洛歇公路(Lougheed Hwy.)夾羅瑟路(Rosser Ave.)調查,在羅瑟路2000號路段發現一具男屍。兇殺調查組奉召到場,直至昨日仍在現場蒐證。死者為20歲的拉馬登(Aladdin Ramadan),無刑事紀錄。案件動機雖尚未確定,但相信是有目標襲擊。

警方指,案發後三名可疑男子駕乘一輛體積小的銀色或藍色汽車,沿羅瑟路南行線逃去。他們身高逾6呎,肌肉型,其中司機被形容是波斯裔,短髮、兩邊鬢髮刮清,穿深色衣服;另外兩人也穿深色衣服,身材高大。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新西敏警方於前日下午約3時,在12街(12 St.)900號路段,發現一輛停泊該處的GMC小型貨車,當日較早時在本那比被偷報失。... 詳情
公車「車霸」臉書曝光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日前在多倫多乘搭公車時﹐由於車內太擠擁﹐遂要求一名男子將一 個放在座位上的袋子移開﹐以便讓出空位﹔不料該男子即以粗言穢語... 詳情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稱﹐它考慮重罰違反臨時外國勞工新法例的僱主﹐比如實行終身禁令與加倍罰款﹐以杜絕濫用外勞計劃的現象。 聯...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際發展部長巴隸司(Christian Paradis)周四宣布﹐加拿大提供額外3,000萬元資金﹐協助國際團隊遏制西非伊... 詳情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統計局的報告說﹐2012年﹐警方報告9,084宗網絡犯罪案件﹐其中超過一半涉及欺詐活動。 統計局稱﹐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