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方活埋露營漢
連人帶泥衝落爛船灣懸崖

[2014.09.26]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爛船灣(Wreck Beach)懸崖下前日發現一具男屍。警方調查後相信死者是上周在附近崖邊露營,遇上大雨導致山泥傾瀉,連人和泥土被沖落懸崖下「活埋」。事主被發現時部分身體埋在泥土內。騎警指事件純屬意外。

死者23歲,來自加國東部。警方暫未公布死者姓名。

卑詩大學(UBC)騎警發言人格蘭傑(Drew Grainger)表示,卑詩大學校園懸崖附近第6小徑(Trail 6)泥土,於前日下午4時許,發現一具男屍,屍體部分被埋泥土內。騎警到場調查,鑑於現場環境十分危險,需要使用安全措施,慎重處理,並召來土木工程專家和搜救專家到場進行評估後,才能進入現場蒐證。

騎警稱,事主可能於在沙灘對上的崖邊露營,遇上大雨發生山泥傾瀉,泥土崩塌,導致發生這宗致命意外。騎警指事件可能於上周發生。

騎警昨日返回現場,在山泥及斜坡進行調查,發現死者所使用的睡袋,最後並確定沒有其他人被埋,意外中只有死者一人。

現場位置頗為偏僻,只有步行或經水路才可以扺達。意外位置屬於沙崖,附近地域以前也發生過泥土崩塌的事故,導致小徑被封閉。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因為在蘭里一名學生背後貼上「我是同性戀者」膠布惡搞學生而被停職的教師,已轉到阿省教學,當局正研究該教師在被停止教師資格期間,會否...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美國西雅圖的教練及代課老師,繼去年底於卑詩內陸維農(Vernon)市附近的一個滑雪度假村,私下偷錄未成年少女的春光影片被控後... 詳情
巨熊覓食飽 酣睡民宅區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一個住宅區,近日來出現一隻巨型黑熊,在屋與屋之間游走,更在居民屋外酣睡。荷槍警員及野生動物保育人員,在場密切監察黑熊一舉... 詳情
包裹未遞送到戶
一名溫哥華男子日前在他的「推特」(Twitter)上載一張加拿大郵務局的送信通知,上面註明包裹未能送到他手上的原因是「門口有熊」(bear ... 詳情
【明報專訊】騎警整合兇殺案調查組公布本那比前晚男子中槍死亡案資料,指死者沒有刑事紀錄,案件屬有目標襲擊。警方稱案發後有三名可疑男子駕乘汽車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