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交通黑點 汽車撞死老翁
街坊促增行人過路設施

[2014.10.22] 發表
車禍現場不遠處,是聖奧爾本斯路夾布倫德爾路的十字路口。
車禍現場馬路,留下血[。(蕭良文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布倫德爾路(Blundell Rd.)昨日早上發生致命車禍,一名男長者被一輛汽車撞倒,事主經搶救無效,當場傷重死亡。附近街坊稱該處不時發生交通意外,建議設置行人過路設施。

列市騎警發言人波里爾(Charles Poirier)表示,昨日早上7時後,一名男長者在聖奧爾本斯路(St. Alban's Rd.)夾布倫德爾路附近被汽車撞倒,騎警接報到場調查。傷者為列市居民,在現場經搶救後,最終不治。

肇事汽車司機頗為合作,留在現場向騎警提供資料協助調查。騎警仍在調查意外原因,呼籲目擊者提供協助。騎警指出,近日天色較為昏暗,要求市民外出時,穿上反光或鮮色衣物,多花時間看清四周,確保自己安全過馬路。

車禍現場介乎聖奧爾本斯路(St. Alban's Rd.)與花園城市路(Garden City Rd.)之間的布倫德爾路東行線,居住附近的華裔街坊對發生致命車禍感到震驚。一名華裔居民稱,聽說死者是亞裔,被車撞倒時正橫過馬路。騎警對此未作回應。

另一名鄰居楊先生說,現場於一個月前也發生過交通意外,還有一位居住在發生車禍附近房屋的街坊努秩(Aldous Nunez)說,該處以往不時發生交通意外,但以這次最為嚴重。車禍現場附近是民居,有許多街坊出入,但沒有行人過路設施,建議市政府在該處設置行人過路線,方便行人橫過馬路外,也可減少交通意外的發生。

更多加國新聞二
警派反光膠牌籲行人注意安全
【明報專訊】省府與卑詩保險公司(ICBC)昨日聯同警方展開新一輪行人安全運動,向行人派發注意安全單張和反光膠牌等,期望減少行人在意外中受傷或... 詳情
【明報專訊】省反對黨新民主黨披露,溫市中心卑詩體育館(BC Place Stadium) 的充氣天幕館頂,不僅出現漏水,還有金屬碎塊墮下。 ... 詳情
馬格諾塔電郵述殺牲畜快感
【明報專訊】一名英國記者周二透過視像﹐為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作證。他說他在命案前6個月收到1封電郵﹐他相信發信人是案中被告馬格諾塔( Luka... 詳情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全球超過800名科學家聯名﹐向總理哈珀發出公開信﹐表示關注加拿大政府對科學家的撥款急劇減少?自由受箝制。 公開... 詳情
頒馬拉拉榮譽公民 參眾議員一致贊成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參?眾議員一致贊成﹐頒授加拿大榮譽公民身分﹐給巴基斯坦少女、本年度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之一馬拉拉(圖)。馬拉拉昨在美國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