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6蛋贈馬里博爾
杜奧巴開齋

[2014.10.22] 發表
杜奧巴(中)頭槌攻門無功而回。(美聯社)

歐聯G組賽事,英超榜首車路士表現清風送爽,憑杜奧巴射入回歸後第一球,加上夏薩特梅開二度,毫不留情主場大炒馬里博爾6﹕0。

與上場英超陣容比較,車路士微調3人,施治把守最後一關,迪亞高哥斯達的空缺由法國國腳雷米頂替。車仔全場一帆風順,開賽13分鐘,藍軍發動反擊,雷米勁射破網打破缺口,但3分鐘後拉傷退下火線,由老將杜奧巴入替。

22分鐘,巴西國腳韋利安橫傳,對方禁區內犯手球,球證指向12碼,杜奧巴操刀命中拉開至2﹕0。31分鐘,杜奧巴後場解圍,好波之人夏薩特起動反擊,法比加斯橫傳,老將泰利上前鏟入,半場領先到3﹕0。

下半場形勢變化不大,54分鐘,馬里博爾送大禮,擺烏龍使藍軍領先4﹕0;77分鐘,夏薩特操刀12碼中鵠,加上完場前梅開二度,奠定6﹕0勝局。藍軍賽後3戰得7分續排首位,而同日贏士砵亭4﹕3的史浩克04則以5分守住次席。

H組賽事,薩克達以7﹕0大勝巴迪;波圖則以2﹕1擊敗畢爾包。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的愛將杜奧巴憑一個12碼在本季開齋,然而摩帥不感高興,反而以責怪口吻指夏薩特不該讓出12碼主踢權,果然重視軍紀。 車路... 詳情
溫哥華加人作客達拉斯,在首節連失3球的劣勢下,最終以3﹕6不敵星隊,吞下2連敗。 星隊首節由加畢特、高爾及施堅各入一球,以3﹕0遙遙領... 詳情
激戰3小時 丹麥甜心挫舒娃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於昨天的WTA年終賽,與舒拉寶娃激戰超過3小時後終能獲勝,賽後她更在社交網站表達自己的興奮心情。 昨天的WTA年終賽... 詳情
崩壞紅牆迎最強鋒線
5年前,利物浦在晏菲路主場以4蛋送贈皇家馬德里;時移世易,今天「紅軍」重返歐聯在B組再度遇上皇馬,先不論紅軍沒有了鋒將蘇亞雷斯,且看他們幾乎... 詳情
安帥提早入晏菲路
亂用《You'll Never Walk Alone》,隨時激起民憤,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圖)卻「冇有怕」,大讚這首利物浦著名會歌慷慨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