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聖誕新年外遊減消費增
陪審團未悉殺林俊所有證據
法官指引判案 陪審團今退庭商議
利率低企 家庭債務創新高 油價下挫 或損害經濟穩定
父母移民申請表已可下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助裝義肢

沙省北部一隻小狗去年凍壞後腿﹐裝上義肢後﹐現在四處奔跑。2013年1月﹐博德牧羊犬(border collie)赫克托(Hector)在拉羅徹(La Loche)村莊遇上麻煩﹐牠出生後不久迷路。據稱牠的腿黏在冰地上﹐狗媽媽帶牠回家﹐把牠的後腿及尾巴撕掉。

利載拿皇家騎警調度員科羅爾(Lisa Korol)在救援小組的網站上看到牠﹐便將牠收養。47歲的科羅爾說﹐她最初買來一副義肢﹐但安裝後效果不理想。在今年稍早時她與友人籌款﹐購買3,800元的新義肢﹐她們籌款超過7,000元。赫克托安裝新義肢﹐已能跑跳。(加新社)

 
 
今日相關新聞
助裝義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