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陪審團未悉殺林俊所有證據
法官指引判案 陪審團今退庭商議
利率低企 家庭債務創新高 油價下挫 或損害經濟穩定
父母移民申請表已可下載
收入要求提高30% 律師抨以富人作目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人聖誕新年外遊減消費增
旅行最怕生病受傷遺失金錢

【明報專訊】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加拿大人於今個聖誕及新年外出旅遊的人數比往年減少﹐但預算消費則較往年增加。國民外出旅遊的最大憂慮﹐是擔心會生病?受傷?失掉金錢或信用卡。

該項由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作出的民調指出﹐有近四分之一(22%)加拿大人打算於今個聖誕及新年期間外出旅遊﹐但較往年的25%稍跌3個百分點。其中最多卑詩省省民打算外遊﹐達26%﹔安省有21%。

然而﹐那些打算外遊者的預算消費平均是1,590元﹐包括交通?住宿?飲食及誤樂活動的費用﹐較往年的1,462元升3個百分點。其中以卑詩省民打算最高消費﹐平均是1,767元,安省省民打算花1,599元﹔大西洋省份的省民則只願花490元。

上述民調顯示﹕

(1)今個假期外遊的﹐有53%打算於加國內﹐其中有34%會於原居省份﹔19%打算到省外。

(2)40%加人打算到國外旅遊﹐其中有20%會去美國﹔20%會去加?美以外國家。

(3)50%受訪者指探親是外遊的主因﹔21%則指要到溫暖地方度假﹔有11%為了避開過節。

(4)國民對外出旅遊的最大憂慮包括﹕有33%擔心會生病或受傷﹔10%擔心失掉金錢或信用卡﹔8%擔心會失掉行李。

 
 
今日相關新聞
加人聖誕新年外遊減消費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