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屋藏氣槍毒品 4男女被捕

[2014.12.17] 發表
(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探員昨凌晨約1時根據線報,帶備搜查令,突擊搜查元朗大井圍麒麟金閣一個村屋單位,搜出多款毒品,包括約90克冰毒、約60克K仔、5.5克可卡因、4.7克大麻及10粒「五仔」,總值約5.2萬元,另檢獲兩支射BB彈的長氣槍。

當時村屋內有兩男兩女,分別為32歲姓鍾和25歲姓陳男子,及28歲姓劉和32歲姓譚女子,各人涉販毒及藏有仿製槍械被捕。消息稱,被捕男女報稱朋友,租涉事單位約一年,疑用作吸毒及玩樂,又聲稱涉案毒品僅自用。警方正調查毒品來源及氣槍用途。圖為警員展示搜獲的證物,包括電腦、現金、長氣槍及毒品等。

更多港聞
風吹吊船撞爆幕牆玻璃
【明報專訊】昨在強烈冬季季候風信號下,觀塘道414號亞太中心發生吊船撞爆幕牆玻璃事故。昨早11時許,兩名男女工人乘坐吊船到19至20樓外牆工... 詳情
港大追蹤研究推論 高齡煙民一半死於吸煙
【明報專訊】有外國研究發現因吸煙而引起的疾病愈趨增加,最新包括肝癌及類風濕性關節炎。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聯同衛生署做了11年追蹤... 詳情
【明報專訊】佐敦寶靈街近白加士街交界的OK便利店,昨凌晨零時許發生印度幫與尼泊爾幫大戰,店員嚇得躲在收銀台下。事發時,約10名印度裔男子在便... 詳情
【明報專訊】英冠球會伯明翰前班主楊家誠,今年3月在區域法院被裁定洗黑錢逾7.2億元罪成,判囚6年,他昨在聖誕前夕,第二度向上訴庭申請保釋等候... 詳情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幼稚園女家長涉送贈女校長禮物以優待其兒子,女校長及女家長其後被廉署起訴。案件昨進行審前覆核,代表家長的律師表示,將為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