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尊打錯電話 成網民笑柄

[2014.12.17] 發表
安德尊(中)致電第二位幸運兒時,黃龍德(右)說他打錯電話,安德尊連忙說對不起。

【明報專訊】前晚《萬千星輝頒獎禮》後,直播訪問得獎者,並由佘詩曼與郭晉安分別抽出幸運家庭觀眾,郭晉安負責抽出30萬元開篷車的幸運兒。一如過往,有黃龍德會計師在旁默默監察,第一位中獎的觀眾沒有在10秒內接電話,即場再抽第二位。安德尊致電第二位幸運兒時,黃龍德突然出聲:「你打錯!」安德尊連忙說對不起。

這烏龍情景成網上話題,網民以此作笑柄。最搞笑是抽獎後,直播訪問最佳男配角蔣志光時,現場傳出電話響聲;江美儀與高海寧等愕然又忍不住笑。有網民留意到電話響,估計是安德尊打錯電話,有人回撥而再發生尷尬場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高海寧「有獎」感動
【明報專訊】前晚失落獎項的還有高海寧、陳敏之及鄭俊弘,幸有大班粉絲在電視城門外力撐。高海寧獲粉絲送上自製的「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座讓她很感動,... 詳情
蔣志光奪兩獎無要求加薪
【明報專訊】王祖藍昨晚在大埔寓所燒烤招待《老表,你好hea!》的同事慶功,祖藍稱跟同事相約「做冬」,被問及《老表》失落最佳劇集?他說《使徒行... 詳情
馬賽學識堅強
【明報專訊】馬賽早前與內地女製片人汪子琦的感情糾紛沒完沒了,近日又指於微博受網上欺凌被恐嚇要脅如不退出娛樂圈,便公開涉及吳卓羲的對話,要報警... 詳情
容祖兒﹕現在少聯絡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擔任《祈願世界和平2015慈善音樂會》表演嘉賓,獻唱一曲《心經》。對於好友何韻詩被網民推舉為「民間特首」,祖兒只覺對方... 詳情
《一步之遙》北京首映 觀眾評價兩極化
【明報專訊】姜文新作《一步之遙》經過一場「送審風波」後,終在前晚在北京奧體中心舉行首映禮,並如期明天上映。前晚姜文與太太周韻聯同舒淇、葛優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