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夫洛根拒認激嬲黑客

[2014.12.17] 發表

【明報專訊】繼《末日喪蒲團》後,薛夫洛根(Seth Rogen,右)與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左)再度合演新片The Interview(刺殺金正恩,暫譯),由於題材敏感,傳因此激嬲朝鮮政府並派遣黑客入侵新力電影公司一事,兩人終於開腔回應,薛夫接受美國電視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訪問時強調,此片純屬搞笑,從未想過惹起國際政治風波,「我們甚至不知道,它跟黑客事件有否關係」。

早前有黑客從新力公司的電腦竊取多部未開畫的電影如《小安妮》,然後上載至互聯網,令新力損失慘重,The Interview部分片段亦因此曝光。黑客又披露電影公司高層的電郵內容,包括薛夫片酬比占士多出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令到二人相當尷尬,薛夫透過SiriusXM電台訪問解釋:「因為我身兼監製、導演及編劇,所以酬勞較高,如果只計演員片酬,我跟占士是一樣的。」

更多影視
勒索李秉憲女星或囚3年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圖)的勒索案,昨日進行第3次審訊,今次憲哥未有現身,兩名被告包括女歌手金多喜和模特兒李智妍則有出庭。檢控... 詳情
孫藝珍崔岷植再得獎
【明報專訊】早前在韓國大鐘獎奪得影帝影后的崔岷植(右)及孫藝珍(左),昨日再獲韓國電影演員協會頒發「韓國Top Star」大獎。二人分別憑電... 詳情
畢彼特闔家代妻宣傳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Miranda膺鄉謠天后
【明報專訊】第一屆美國鄉謠倒數頒獎禮前日在田納西州舉行,穿著Alon Livne透視短裙的Miranda Lambert(圖)成功擊敗懷孕的... 詳情
姜素拉成廣告新寵
【明報專訊】韓劇《異鄉醫生》女星姜素拉(圖)最近憑有線電視劇《未生》而人氣急升,韓媒指她近日身價上漲6倍以上,廣告酬金升至3億韓圜(約2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