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蕙芝支持率34% 全國省長次低

[2014.12.17] 發表

【明報專訊】Insights West公司的調查顯示,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的施政滿意度只有34%,不滿意的比率則是54%。根據另一間公司Angus Reid的調查,簡蕙芝的滿意度亦是34%,在各省省長中排名倒數第二。

Insights West公司的調查顯示,省民對卑詩省自由黨在公共安全、財政和能源政策等方面的滿意度較高,分別是36%、35%、28%,但仍遠低於不滿意的比率40%、49%、55%。

政府問責、住屋/貧窮/無家可歸者方面的滿意度最低,分別只有19%和17%。

Insights West公司說,簡蕙芝的施政滿意度是去年5月省選以來的最低水平。

Insights West公司調查又發現,省民對省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的滿意度同樣是34%,但不滿意的比率是30%,遠低於簡蕙芝的54%。

另外,根據Angus Reid公司的調查,自今年9月至本月初,簡蕙芝的滿意度上升了兩個百分點至34%,在各省省長中排名倒數第二,僅高於緬省省長。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調查發現,列治文正面對醫生嚴重短缺的問題,估計未來五年,約五萬名列市居民將沒有固定家庭醫生。 非牟利機構家庭醫生列治文分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